討厭喝水怎麼辦?1招讓你「愛上喝水」部落客實測:從此喝好喝滿


討厭喝水怎麼辦?1招讓你「愛上喝水」部落客實測:從此喝好喝滿

身為貨真價實的飲料控,聽到「我討厭喝水!」這句話實在心有戚戚焉。我們身邊都有這麼一種人,可以輕易列出一連串手搖飲料清單,三不五時就問大家「要不要訂飲料?」,而且很高可能性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唯有「白開水」這項飲料鮮少在他們的手邊出現!

來源:我們是四胞胎

「水」乍看無色無味,有些人認為喝起來卻有股怪味,還有另一派說法是「水喝起來難以下嚥」,不知道大家不愛喝水的理由又是什麼呢?近日就有名部落客分享自己不愛喝水的心路歷程,該部落客認為除了煮沸過的水有生鏽味,偶爾還會看見盛水的茶壺裡,有一層莫名的懸浮粒子,傳統RO淨水器的水喝起來也並不順口,後來買加水站的水也因量太大而無法馬上喝完導致水不新鮮,最後為了方便開始使用濾水壺,但更換耗材與清洗反而沒有淨水器來得方便。以上種種經驗,令她非但討厭更開始害怕喝水。

來源:我們是四胞胎

此內容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的熱切討論,不過也有人回覆叮嚀「不喝水,小心影響身體機能!」、「水喝得少,可能病痛找上門」、「也許可以三天不吃飯,但不能一天不喝水!」。為了家人與自己的健康著想,這才驚覺「補充水分」的重要性,於是她開始上網求助:如何愛上喝水這件事。

來源:我們是四胞胎

集結眾人的留言分享,像是「加檸檬、蜂蜜或是喜歡的水果一起調味」、「使用吸管,動不動就會狂吸,喝超快!」、「不久前娘家裝了新的RO淨水器,白開水變得甘甜,意外的也很順口!」、「改用濾水器水質提升就願意多喝水了」、「買一個好看的水壺,喝水的心境也會不同XD」

來源:我們是四胞胎

部落客本人也透露,家中有小孩之後,更注意全家人的健康,看到網友的推薦,採用3M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此款本體輕巧免插電,也不佔空間,備有獨特設計的純淨雙芯系統,可緩解水垢增生,也可同時產出純水與淨水,冬天水流量也不會減少,大大滿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來源:我們是四胞胎

多喝水也要喝好水!純水端更搭配RO膜的應用,可以直接濾出純水,更能用來泡茶使口感更加倍;而透過淨水沖煮咖啡或烹調也別有一番風味。使用3M無泵雙飲水淨水系統不但能找回「愛喝水」的心,更滿足了全家人居家用水的需求,還在「討厭喝水」的你也不妨試試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