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沒了!米砂原訂「520登記」改做PCR 自揭陽性:吞口水痛到哭


紀念日沒了!米砂原訂「520登記」改做PCR 自揭陽性:吞口水痛到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Misa)身兼AV監製,近年開始積極發展台灣成人片產業,先前更憑著《鮑魚遊戲》深受網友們的喜愛,甚至還紅到國外!而她後來也對擔任臨演的男友一見鍾情,兩人交往一年後在上月中宣布結婚喜訊,獲得許多人的祝福,沒想到原先要在520去登記結婚的她,卻在19日做快篩後發現呈現陽性反應,導致紀念日的計畫被迫取消,讓她無奈到不行!

看更多:無碼片免費看!米砂招募謎片產業新人才 公司「薪資福利」全公開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在18日時曾透過Instagram的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老公快篩檢測後出現「陽性」結果,當時她測出來是陰性,看到老公確診的當下她相當傻眼,忍不住向網友們開玩笑詢問說,「現在該怎麼辦…我要讓他滾出去嗎?」

圖片來源:米砂IG

而米砂原本為了能取「520」諧音「我愛你」當結婚紀念日,便特地選擇在20日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的手續,不料她19日再次做快篩檢測後,出現了兩條線的陽性反應,讓她相當失望的說,「明天原本要去登記的,我等很久的520紀念日掰掰…變成520去做PCR」。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後,米砂也在限時動態中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透露自己症狀不算很嚴重,只有發燒、四肢無力、喉嚨癢以及小流鼻水等情況,也表明自己會乖乖進行居家隔離等待康復,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 殊不知,隔天她的症狀就變得更嚴重,發文透露自己的喉嚨痛惡化,甚至就連吞口水都會痛到哭的程度,身體也反覆發燒,讓她崩潰直呼,「要死啦……」。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