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節目邀心目中「最大咖天王」助陣 夫妻檔同框PK首次尬舞!


陶晶瑩節目邀心目中「最大咖天王」助陣 夫妻檔同框PK首次尬舞!

陶晶瑩全新YouTube節目《WOW陶姐》近期宛如「大咖磁鐵機」,最新一集未曝光節目中竟迎來陶晶瑩心目中「最大咖天王」李李仁來做客,結縭十幾年的夫妻倆難得在YouTube節目同框入鏡話題不在話下,最近同時愛上跳舞的兩人竟決定來個夫妻舞技PK賽直接把節目當成比賽擂台,不僅從「枕邊人」變成相互廝殺隊友,還各出奇招分勝負;其中李李仁為了愛妻換上帥氣黑西裝化身最帥台版Rain大跳韓舞,沒想到演技精湛的他竟暗藏超強舞蹈實力,不僅節奏律動感超強,舉手投足更散發男神光芒。

照片來源: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陶晶瑩在年初時曾在自己臉書上獨家「披露」兩人一起在舞蹈教室練舞影片,畫面一出震驚四座,許多粉絲訝異演技精湛的李仁哥竟有「舞棍」身手,更紛紛大喊要「彪哥」出道當舞蹈明星!夫妻倆去年因疫情關係,兩人因為隔離除了在家練舞外,並開始找舞蹈老師學舞,間接培養出夫妻倆第二「專長」及共同興趣;陶晶瑩透露兩人舞蹈老師還是同一個,她笑說:「一開始是我跟鄰居媽媽找老師學,李仁哥都不知道,後來我們從美國回來分開隔離,他也開始上網找老師學鬼步舞,那時候想跳一些鬼步,沒想到竟然找到同一個老師!」

照片來源: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看到李李仁為了自己換上黑西裝大跳韓國男神Rain的〈Switch to me〉,有如「行走的費洛蒙」模樣讓陶晶瑩不禁大喊「重新戀愛了」,同時更激發自己跳舞潛能,睽違四年沒在螢光幕前跳舞的她也跳了韓國舞姬Jessi的〈ZOOM〉,POSE、力道都十分到位,鮮少公開場合跳舞的陶晶瑩透露最近因為練舞跳上癮,接下來有可能會在自己七月的演唱會上小露舞技一番。被問到有機會看到未來夫妻倆一起出張動感單曲來個夫妻合體雙人舞嗎?陶晶瑩直搖頭笑說:「我覺得我們還是不要一起跳好了,他看起來比較好看,我怕會連累他!」

照片來源:Wow 桃姐頻道團隊提供

話鋒一轉,陶晶瑩更提及當初李李仁友一陣子消失在螢光幕前沒演八點檔的原因正是因為「想陪孩子一起成長」,李李仁表示:「小孩剛出生時正忙著拍ON檔戲,當時都是陶子帶小孩,後來發現像是小孩學會走路,再加上看到陶子整理的小孩成長影片,突然很有感觸,覺得我都錯過很多,有點自責。」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藉著節目放問邀請到「枕邊人」李李仁讓他大聊「內心話」,陶晶瑩坦言是自己主持生涯中最「特別」的一次訪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