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長髮仙女造型!楊丞琳感嘆「未來不會再用」:配我的臉實在太三八


曝光長髮仙女造型!楊丞琳感嘆「未來不會再用」:配我的臉實在太三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以女團「4 in Love」出道,憑著精湛歌聲、甜美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僅發行多首熱門歌曲,也參與好幾齣偶像劇演出,實力備受外界看好!而她最近在社群曬出一系列形象照,頂了一頭久違的長髮造型,但她卻似乎不太滿意,大吐心聲說「實在太三八了~」,掀起粉絲們的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Vivian徐若瑄、麋先生主唱聖皓新單曲登場!MV呈現真實音樂創作過程!

來源/楊丞琳 臉書

至今嘗試過多種造型的楊丞琳,每改變一次造型都會掀起超高討論度!而她18日透過臉書分享多張形象照,可以看見她頂著一頭烏黑亮麗中長髮,勾往耳後且綁上兩個黑色蝴蝶結,再配上柔和感十足的針織毛衣、牛仔寬褲,腳踩跟靴,整體流露出古典氣質氛圍。

來源/楊丞琳 臉書

而她的背景則以小白花作為點綴裝飾,楊丞琳對著鏡頭呈現自然地神情,一切看似美好的照片,沒想到卻讓她感到不太滿意,她在貼文中寫下,「雖然是自己想嘗試這個髮型,但是配上我的臉,實在是太三八了~」,忍不住直呼「未來應該不會再用了!」

來源/楊丞琳 臉書

事實上,這個造型是楊丞琳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燦爛的前行》中的樣子,顛覆近期來的短髮造型,讓粉絲們耳目一新,紛紛湧入留言讚賞,「好適合喔」、「好夢幻~好喜歡」、「我也要試這個可愛髮型」、「很適合演新一代的小龍女」、「還是依然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