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婚後首PO文!網瘋猜「白衣男子」身分 另起底同框大咖夫妻檔


孫藝真婚後首PO文!網瘋猜「白衣男子」身分 另起底同框大咖夫妻檔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合作《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小倆口在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並在4月中旬展開為期2週的美國蜜月行,雖然2人愛得甜蜜,一舉一動都是焦點,但其實這段期間孫藝真都沒有更新IG貼文,直到19日才終於曬出一張與友人一起圍著營火的照片,而這張照片也立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猜測「白衣男子」的身分。

看更多:被警方警告4次勸不聽!高中女私生飯「持刀狂追男偶像」:我對他一見鍾情

來源:vast.ent

孫藝真19日在IG貼出照片,這也是她升格人妻後的首篇貼文,讓大批粉絲都相當激動,從照片本身就相當耐人尋味,雖然是一張孫藝真與友人圍著營火的照片,但當中卻有一位「白衣男子」背對著鏡頭,讓粉絲瘋猜應該就是老公玄彬,而孫藝真就坐在他的正前方,並且非常專注地看著對方!而孫藝真也配文寫下,「昨晚,累積了很多時光、也累積了回憶。美好的日子,美好的瞬間。」

來源:yejinhand

另外,有網友除了指出「白衣男子」是玄彬外,也有人眼尖發現,坐在孫藝真旁邊的是宋允兒,而坐在玄彬右邊的就是丈夫薛景求,這對夫妻倆也曾出席過玄彬與孫藝真的婚禮,因此網友也大讚2對夫妻的友誼,並且羨慕玄彬與孫藝真的「婚後生活」過得好幸福!

來源:yejinhand

事實上,玄彬上個月和孫藝真在美國蜜月行的互動也相當甜蜜,不僅在機場可以發現玄彬霸氣的護妻舉動,也有許多當地粉絲目擊玄彬對愛妻的貼心行為,羨煞無數網友!據了解,玄彬預計將會進行新電影「交涉」、「機密同盟2」的宣傳,而新作「哈爾濱」也計畫在9月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