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禮物都砸重本!玄彬、孫藝真婚宴謝禮「價值100萬內容物」曝光


連禮物都砸重本!玄彬、孫藝真婚宴謝禮「價值100萬內容物」曝光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愛得甜蜜,夫妻檔的一舉一動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儘管兩人的「世紀婚禮」已是3月底的事,但婚禮細節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近日DJ金泰均更是透露當時小倆口送給賓客的「禮物內容」,豪華的程度讓節目來賓都相當震驚,引發一陣熱議!

看更多:與台灣有特別感情!IU中斷演出衝下台 「阿伯粉絲」發言令她超感動

來源:vast.ent

玄彬與孫藝真在今年3月31日步上紅毯,於華克山莊的「ASTON HOUSE」舉辦戶外婚禮,雖然因應疫情採不公開的形式,但這場「世紀婚禮」細節仍受到不少粉絲、網友的關注與討論!而近日節目《兩點出逃》談到「婚宴謝禮」時,也提到玄彬與孫藝真出手大方,不同於一般常見的餅乾禮盒、杯子等,小倆口竟為賓客準備了「高檔」禮物!

來源:vast.ent

DJ金泰均在節目中公開玄彬與孫藝真的婚宴謝禮,內容物包含了玄彬代言的TOM FORD香水組合、孫藝真代言的vanav美容護理設備,另外還有與法國高檔水晶品牌Baccarat的酒杯組!雖然禮物可能是廠商贊助,但一旁的來賓也補充說明,「我看過一篇文章,據傳禮物總值超過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3萬元)」,禮物和金額曝光後,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來源:Theqoo

事實上,韓媒先前就曾推算過玄彬與孫藝真的婚禮花費,當時約有200位賓客出席,光是餐費就花了5,600萬韓元(約新台幣130萬元),據悉餐點有魚子醬、韓牛、龍蝦等高檔食材,除外若加上場地出借費、布置費、保鑣費等,零零總總粗估總花費約韓幣1.3億元(約新台幣334萬元)!

來源:yejinhan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