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男星做PCR檢測插隊!狡辯「扭傷請代排」 狗仔洩影片真相狠打臉


26歲男星做PCR檢測插隊!狡辯「扭傷請代排」 狗仔洩影片真相狠打臉

26歲中國男星任豪透過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打開知名度,曾是偶像限定團「R1SE」的其中一員,然而他出道後爭議不斷,先是失言又被爆料是劈腿渣男。日前任豪又傳出負面新聞,做PCR檢測時疑似插隊,還狡辯是「請工作人員代排」,隨後又被狗仔打臉。

看更多:田麗喊「台灣必須是中國的」!台網友炸鍋暴怒 她再嗆:自私的人都有套歪理

來源:任豪微博

娛樂狗仔「攝影師劉大錘」日前爆料,任豪在做PCR時,直接插隊大排長龍的隊伍,消息傳開後,引起網友強烈譴責,對此,工作室也連忙跳出來消毒,解釋當時的情況,是因為任豪正在外地拍戲,當時官方臨時進行PCR檢測,但任豪因為工作腳扭傷,不方便排隊,因此請工作人員代排,並不是插隊。

來源:任豪微博

工作室發文強調,「團隊工作人員先行前往現場做完核酸檢測後,返回核酸隊伍中,通知任豪到達檢測點進行檢測。」同時也指出,任豪是公眾人物,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不該逃避防疫檢查,也不該有排隊特權,「在此,我們鄭重地向大眾道歉!」任豪也轉發這段聲明,坦蕩蕩表示:「不找藉口,真誠道歉。」

來源:微博

看似風波平息,狗仔「攝影師劉大錘」卻再補刀,曝光一段影片,畫面中能看到,任豪和助理一同抵達檢測現場,隊伍裡沒有代排的工作人員,助理只是看到隊伍有個小缺口,就示意要任豪進去排,讓後面的民眾不滿大喊「不要插隊啊」,任豪方面的說法立刻被打臉,讓網友氣得大罵:「就是享受明星特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