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晉升榮譽博士!畢業短片驚見「葛萊美獎盃放鳥籠」 網笑:只是籠中之物


泰勒絲晉升榮譽博士!畢業短片驚見「葛萊美獎盃放鳥籠」 網笑:只是籠中之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隨著電影《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的預告釋出後,為該片製作的電影主題曲〈CAROLINA〉也一同曝光,讓粉絲們大飽耳福!最近,她更是被紐約大學授予榮譽博士學位,並在美國時間18日與畢業生一同出席校園,進行一場振奮人心的演講!

看更多:艾薇兒巡演「只唱1小時」!新專輯僅演出4首 粉絲失望:請跟泰勒絲多學習

出道15年的泰勒絲於日前晉升「榮譽博士」,並由紐約大學授予她「fine arts」的榮譽博士學位!她也在美國時間18日穿上畢業生的學士服,在社群上傳了一段小短片,她前往紐約大學畢業典禮的影片,只見她喬好學士帽,穿上高跟鞋,全身裝束記錄下這難得的時刻。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泰勒絲拍攝紀念照時,腳邊有一個鳥籠,裡面除了裝滿書之外,還放了一座葛萊美獎盃,讓網友笑稱,「葛萊美對她來說只是籠中之物而已!」

圖片來源:taylorswift IG
圖片來源:taylorswift IG

不僅如此,這支前往紐約大學的短片所使用的音樂,是一名菲律賓裔英國女歌手「beabadoobee」的新單曲〈see you soon〉,這位歌手一得知泰勒絲用了她的音樂拍短片,第一時間就興奮的合拍了該影片,並表示,「我一醒來,女王就在聽〈see you soon〉!我愛你Taylor!」不僅beabadoobee感到開心,也讓粉絲們知道泰勒絲對於獨立歌手的支持與高水準的音樂品味。

 
圖片來源:sayantheswiftie IG

泰勒絲在紐約大學將近20分鐘的演講也獲得台下同學們熱烈如雷的掌聲,不僅給應屆畢業生講述如何度過博士研究生以及早期職業生涯的「生活小撇步」,還告訴大家要學習與恐懼共處,她表示,「困難之事可能會降臨在我們身上,我們能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使我們因此活的更有韌性!」而根據外媒透露,有些粉絲甚至試圖從畢業生手裡拿到畢業典禮的門票,就為了看一眼泰勒絲,而紐約大學音樂學院在今年還開了一堂關於泰勒絲的課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