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友退賽《創造營4》?瘋傳瞧不起「東亞偶像」 混血男星親上火線回應


為女友退賽《創造營4》?瘋傳瞧不起「東亞偶像」 混血男星親上火線回應

22歲男偶像和馬(Kazuma Mitchell)是日美混血兒,2018年他透過INTERSECTION身份出道,2021年因參加《創造營2021》爆紅,卻突然在中途退賽,日前他被爆料為了女友而退賽,引發網友砲轟,對此,他也親自發文澄清,自己看到謠言十分吃驚。

看更多:楊冪瀟灑感情觀曝光!離婚4年認「桃花太多擋不住」 陸網膜拜:戀愛導師

來源:和馬微博

和馬當時本來被看好是出道候補人選,沒想到第一次公演才結束,他就以家庭因素為理由退賽,引發外界瘋猜他的退賽原因,還有網友稱是他的經紀公司得罪節目組才被退賽,然而和馬方面始終沒有正面回應,隨後就飛出國去念哈佛大學,遠離這些紛紛擾擾。

來源:和馬微博

日前和馬卻被一名網友爆料,他會突然退賽是自行和導演組談判的結果,當時他主張若是節目組不讓退賽,那他之後就算名次靠前也不會出道,還開出條件,要每周和女朋友視訊一次,更直言和馬瞧不起東亞的偶像產業,「還是粉絲最慘,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來源:和馬微博

對此,和馬在微博發文表示「早上(美國時間)起床後,看到謠言滿天飛,真的好吃驚」,澄清網路上的說法是假的,事實上,和馬在消息爆出前一天,才宣布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avex,儘管他沒有多做解釋,網友仍猜測他們是不歡而散,懷疑退賽的消息是有心人士放出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