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巧合?《還有明天》「死亡名單」驚見BTS成員 官方回應惹怒粉絲


真是巧合?《還有明天》「死亡名單」驚見BTS成員 官方回應惹怒粉絲

韓劇《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以陰間使者下凡挽救自殺者為主軸,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尹志溫等人領銜主演,雖然開播前未演先轟動,但沒想到播出後收視卻開高走低,而近日更爆發爭議!有眼尖網友發現劇中的死亡名單上,竟出現天團「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名字及生日,讓粉絲們氣得紛紛留言抗議,要求電視台給予解釋!

看更多:《還有明天》6大劇情爭議、敗筆一次看!BTS成員遭列「死亡名單」 路雲人設被罵翻

來源:BTS IG

韓劇《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漫畫推出時便獲得極高人氣,台韓兩地的評價都相當不錯,沒想到翻拍成韓劇後,首集雖然開出7.6%的漂亮成績,但後來卻一度暴跌至2.3%,而近期又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還有明天》第7集的某一段特寫畫面裡,「死亡名單」上竟然出現防彈少年團成員V的本名「金泰亨」,以及忙內柾國的「出生年月日」!

來源:Twitter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份死亡名單上的其中一行寫著,「金泰亨,1971年12月30日出生,死因為『他殺』」,而下一行則是,「金宥琳,1997年9月1日出生,死因為他殺」,除了與防彈少年團金泰亨同名同姓,生日的日子也一樣是12月30日,另外柾國的生日則一樣為1997年9月1日,讓粉絲感到非常敏感且不舒服!

來源:V IG

除了防彈少年團外,還有網友發現第一行的欄位「1990年9月5日出生」,是前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的生日,因此讓粉絲們紛紛直呼,「生日和一位知名運動選手以及2位防彈少年團成員相同,這會是巧合嗎?」、「太誇張!這看起來並不像巧合!」、「太讓人不舒服了,為什麼要觸人家霉頭!」

雖有大批網友留言向電視台抗議,並要求刪除片段,但目前製作方僅回應表示,「名單所使用的出生日期單純是數字組合,沒有其他意圖!」不過粉絲們對於這樣的說法並不買單,持續留言抗議中!

來源:柾國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