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熱片TOP5】成功高中丟書奇景、反骨成員上節目臭臉炎上事件整理


【本週熱片TOP5】成功高中丟書奇景、反骨成員上節目臭臉炎上事件整理

達人秀致力於推廣優秀的創作者,希望透過平台的分享,讓這些的作品能夠被看見,而每週有大約80支影片在達人秀的板上被分享,又有哪些影片是特別受到網友喜愛與熱烈討論的呢?小編將在每週精選5支熱門創作片,除了可以讓你快速吸收本週的社群夯話題,更是想讓網友們認識這些超優質的創作者,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本週是哪五支影片上榜吧!

數據擷取時間:05.09-05.16(達人秀FB,YT,IG三平台)

NO.5 #熊貓外送員佛系跑單薪資曝光
(總瀏覽數:733,000)

近年來外送服務平台快速興起,「外送員」也成了職業新選擇,能自由安排上班時間的優點吸引許多人投入,有正職的人下班後也能兼職賺零用錢。而跑了近2年的台中全職外送員「郭嘉」就分享了四月佛系跑單賺進了約3萬8的收入,他表示平均一天只上線6小時工作,薪資仍優於一般服務業的基本時薪,而在7.8月雨季來臨時,也會是外送的「旺季」,收入上會更可觀,不過他也提及外送收入高低,每個地區也都會不同,並非所有縣市都有影片中的薪資水平。

但他也表示其實身邊的朋友常常勸他去找一份正職收入會比較穩定,他表示自己現在的工作狀態非常舒服,想賺錢,就多跑單一些,目前的生活中也相較下沒什麼壓力,認為現在的自己是過的最爽的時候。不知道大家看完這段影片會不會也認為外送員是一個職業好選擇或有什麼缺點呢?

 

NO.4 #17歲女開飛機遇故障驚險對話曝光
(總瀏覽數:1,072,000)

YouTube頻道「Google小姐機長」時常使用飛行模擬器還原事故意外,其中有一支影片紀錄了一位17歲的女飛行學員,在練習單飛課程時,一顆右輪忽從機上掉落,很有可能在降落時,造成翻覆的風險,而當時塔台人員也立即通知學員緊急情況,這位妹妹當時也嚇到差點哭出來,不過隨著人員的安撫與專業指揮,這位勇敢的少女也立即冷靜下來,專心聽從指引,而機場在等待急救等相關配置準備好後,塔台人員也下達指令,請這位飛行學員照著以往的訓練正常降落,在這段紀錄當中,看得出當時的情形其實相當緊張,不過最後這位少女也憑藉著冷靜的操作,順利迫降成功,讓在場的人員都為這位妹妹的勇敢掌聲歡呼!看完影片網友也紛紛讚賞這位少女非常冷靜理性,也有網友表示中間越看越緊張,很有「沈浸式開飛機」的體驗

 

NO.3 #直擊越南路邊夜店越晚越嗨
(總瀏覽數:1,191,000)

隨著疫情衝擊全球,現在也來到後疫情時代,許多國家也都做足準備,迎接即將回溫的國際旅遊,而越南也在日前表示將鬆綁防疫政策,從5/15日起,暫停旅客入境越南需做COVID-19篩檢的需求,YouTuber「越南強尼」是一位旅居越南已有7年,也有豐富旅遊經驗的創作者,他也在頻道中分享了胡志明市必朝聖的地點「范五老街」,在這條街上有各式各樣的酒吧、美食、按摩、夜店等等,過往也常常匯集了許多國外的遊客前來觀光,不過在疫情後,能否像之前一樣充滿活力呢?他也用鏡頭記錄下這條街目前的情況,確實是相較於疫情前偏冷清。而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不知道何時可以出國」、「看完真的很懷念國外旅遊的時光」。

 

NO.2 #反骨雙胞胎上節目臭臉遭炎上
(總瀏覽數:1,468,000)

反骨團員「軒姐宸妹」日前受邀上Joeman節目「Joe是要對決」奢華v.s平價剪髮企劃,其中妹妹在剪完6300元的造型後,似乎是不太適應新髮型,當場落淚,情緒也受影響,而這件事也在Dcard被炎上討論,表示妹妹這樣的行為很不敬業,事後酷炫也立即跳出來了解事情緣由,並以成熟態度來教導姐妹倆職場上的眉角與態度。

不過後來也有網友發現操刀的Andy老師也因為這件事,髮廊被許多網友惡意刷負評,對此Joeman也跳出來道歉,其實當初在進行企劃時,有事先和老師溝通,當初老師也有建議妹妹剪短會很好看,不過因為妹妹表明目前的計畫要留長,不能剪太多,在這樣的情況下,Andy老師的創作空間確實被侷限了。但隨著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就分成各派立場,一派表示妹妹在節目當中,真實呈現自己的情緒沒什麼不對,但也有另一派表示造型師很無辜,也有人表示妹妹在節目中的表現,確實有待加強。

最後Joeman也發文扛下所有責任表示:「最後我也要跟各位道歉,剪髮對決這個題材從構思到找髮廊、找模特兒,中間的過程花了很多心血,但畢竟還是思慮不周,只想要找髮型相同的雙胞胎,卻沒有考慮到年輕來賓可能會無法消化理髮後的不適應,這是我們要深刻檢討的,也希望大家理性討論,不要再到店家粉專或評論下謾罵,感謝各位!」

 

 

NO.1 #成功高中畢業考丟書奇景超壯觀
(總瀏覽數:2,909,000)

成功高中「丟書」傳統延續多年,在高三畢業考鐘聲一響後,同學們把書本、考卷從樓上丟下,同時也象徵著三年的高中生活即將結束,用這個獨有的方式來向過去告別。而影片裡全場激昂的畫面十分壯觀,甚至有同學興奮地在操場上奔跑著,宣洩沈重的讀書壓力,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完真的很懷念學生時期,也有人幽默勸戒「出社會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而丟書的同學也表示在活動結束後,大家有趕緊將現場散落的書本紙張都撿起來,收拾乾淨。小編在此也祝福你們畢業快樂~大學還有報告在等你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