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車禍2度命危!葉諾帆「命根子被輾斷」 淡出演藝圈近況曝光


嚴重車禍2度命危!葉諾帆「命根子被輾斷」 淡出演藝圈近況曝光

擁有美妙歌聲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當初因為參與選秀《超級紅人榜》,逐漸在演藝圈打開知名度,發行過四張專輯,更在2013年跨足本土戲劇演出,實力備受好評!沒想到,因為發生了一場嚴重車禍,讓他生活遭逢巨變,兩度命危,甚至連「命根子」也斷掉,經歷好一陣子的恢復後,他終於重生並曝光了近況,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眼前突發生車禍!豆花妹「淋雨站路中央救人」 網讚爆:正義之花

來源/葉諾帆 臉書

葉諾帆13日在臉書寫下長文,先是在開頭提到自己要參與「議員選舉」,隨後更娓娓道來這一切的動力,就跟唱歌的初衷相同,都為了「最正向的力量」,透露自己在大學時遭遇一場大車禍,被貨櫃車當場輾過下半身,差點因此而癱瘓,他認真坦言,「花了將近10年的時間才有辦法走得像一般人一樣平穩,甚至可以站上舞台載歌載舞」。

來源/葉諾帆 臉書

而這10年來的復健之路,對葉諾帆來說是身、心、靈、持續力四者皆受到很大的考驗,一路上非常不容易,但他也感到慶幸的說,「還好從未放棄,我站起來了,可以不用再為我操心」,想利用自身的例子,勉勵社會上任何角落、任何人事物,「能不再失志,重拾信心,重新嘗試踏出第一步」。

來源/葉諾帆 臉書

此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葉諾帆透露,當時慘遭貨櫃車輾過,導致骨盆破裂,脊椎也受傷,甚至還接獲「命根子斷了」的噩耗,未來可能失去生育能力,2度被發出命危通知,最後憑著自身的毅力及復健,才重返人生道路,不過後來他在2018年推出專輯後,就消失螢光幕前,不免引發粉絲們關切,如今他再度發聲要參加議員選舉,不少粉絲都紛紛期待他可以重回歌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