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EP3-EP5舞台排名整理!JPM狂掀回憶殺、羅志祥「驚喜助陣」選手爆哭


《原子少年》EP3-EP5舞台排名整理!JPM狂掀回憶殺、羅志祥「驚喜助陣」選手爆哭

台灣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自播出以來就掀起滿滿話題,節目目前走到第二輪競賽「旅行者的金唱盤」,隨著導師合作表演,更激發出選手們不一樣的樣貌,以下將統整《原子少年》第3集至第5集的舞台、排名,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吧~

看更多:《原子少年》10成員介紹+IG整理!蔡承祐、林佳辰顏值超高 黃上瑋「渣男疑雲」惹議

火星、坤達合作舞台〈放手〉

  • 評審團分數:24分(滿分為40分)

在這輪比賽中,星際導師坤達選擇和火星的選手們合作,並將重現男團Energy的舞曲〈放手〉,為了展現不一樣的風貌,舞蹈部分僅保留了副歌經典的動作,其餘動作幾乎都被改掉。火星以精湛的刀群舞加上成熟的唱腔,讓這首〈放手〉更增添了正向能量。不過雖然火星的表演受到好評,不過部分評審認為表演亮點不足,唱歌部分偏少,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水星、鬼鬼合作舞台〈Sugar Rush〉

  • 評審團分數:31分(滿分為40分)

水星成員選擇與鬼鬼(吳映潔)一同表演舞台〈Sugar Rush〉,雙方在風格上相似,合作起來很快就相當有默契。水星成員在表演中展現多層次的舞台效果和隊形切換,唱腔卻絲毫不受影響,搭配鬼鬼時舞台看起來非常和諧,在表演結束後,鬼鬼更提到,其實這首歌水星成員們在表演時,是配合著她的Key,但高音部分卻駕馭得非常好,讓評審非常驚艷!

天王星、周湯豪合作舞台〈Turn Up〉

  • 評審團分數:36分(滿分為40分)

在上一輪行星初現公演獲得第一名的天王星,他們選擇與星際導師周湯豪進行合作舞台,周湯豪讓這次舞台中融入天王星成員吳昱廷的填詞,成員們在舞台上表現相當成熟,完美駕馭〈Turn Up〉這首酷帥的饒舌歌曲,在周湯豪的幫助下,成員原先就已經很亮眼的Rap實力大幅度增進,合作舞台更是亮點滿滿。

海王星、陳漢典合作舞台〈先不要〉

  • 評審團分數:35分(滿分為40分)

海王星將與陳漢典合作他的招牌曲〈先不要〉,歌曲一改原先的Funk元素,改以新穎的Hip-Hop曲風作為呈現。海王星的舞台充滿氣場和新穎的舞步,成員范范的Dance Break更是成為一大亮點,海王星成員們沒有被陳漢典的氣場壓過,反而呈現出〈先不要〉的新面貌,專業滿滿的表演也獲得評審團廣泛好評。

地球、JPM合作舞台〈那不是雪中紅〉

  • 評審團分數:40分(滿分為40分)

地球和男團JPM共同表演融合古風與現代音樂的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地球選擇以紅白色調的多層次服裝做為搭配,成員們各自以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讓舞台充滿亮點,過程中JPM加入並成熟的唱腔,讓現場觀眾掀起滿滿回憶殺,而地球成員文廷以武術融合在舞蹈內,結尾的Solo舞蹈快速、俐落的後空翻更讓現場氣氛沸騰,展現完整舞台的地球最後以40分滿分獲得第二輪比賽的第一名。

木星、Ella合作舞台〈來個蹦蹦〉

  • 評審團分數:21分(滿分為40分)

原因為實力平均,比較沒被看好的木星,獲得Ella陳嘉樺的幫助,Ella很快地點出成員各自的問題,讓他們進步非常神速,當木星與Ella共同合作舞曲〈來個蹦蹦〉,成員整齊劃一的舞步、韻律都有大幅度改進,也讓評審們真正感受到木星的魅力!雖然木星僅獲得21分,不過這場表演再度讓觀眾對他們有了更深的認識。

金星、愛紗合作舞台〈喇舌〉

  • 評審團分數:40分(滿分為40分)

金星與愛紗共同表演〈喇舌〉,金星成員以多彩的服裝出場,透過清亮的歌聲和精湛舞技,將原先帥氣爆棚的〈喇舌〉融入中性魅力,卻完全沒有讓表演出現一絲違和感,反倒增添不少清新氣息。土星在這個舞台中跟導師愛紗合作良好,毫無冷場的演出也獲得一致好評,最終金星獲得滿分40分的佳績!

土星、田一德合作舞台〈精舞門〉

  • 評審團分數:39分(滿分為40分)

向來以精湛舞技作為優勢方的土星,本次與舞蹈名師田一德共同表演羅志祥經典歌曲〈精舞門〉在表演前,土星獲得原唱小豬羅志祥特別的加油打氣影片,讓土星成員唐立杰當場爆哭,掀起一陣議論,所幸雖然情緒受到波動,仍沒有影響到表演的精彩度,表演中間土星精心安排「空中飄移」的環節,讓整個表演充滿亮點。

排名統整:地球排名大躍進!

  • 1.地球:9.5(人氣加分)+40(評審團分數)=49.5分
  • 2.金星:9(人氣加分)+40(評審團分數)=49分
  • 3.土星:7(人氣加分)+39(評審團分數)=46分
  • 4.海王星:8(人氣加分)+35(評審團分數)43分
  • 5.天王星:6.5(人氣加分)+36(評審團分數)=42.5分
  • 6.水星:10(人氣加分)+31(評審團分數)=41分
  • 7.火星:7.5(人氣加分)+24分(評審團分數)=31.5分
  • 8.木星:8.5(人氣加分)+21(評審團分數)=29.5分

在經歷第二輪比賽,地球組的排名從原先第6名大躍進了5名,奪得本次冠軍寶座,實力快速提升的他們對這個結果非常感謝,也為評審看好,水星、天王星則各自向下跌4名,位於排名中後段。而連續兩輪比賽都以最低分作結的木星,雖然分數不佳,不過成員仍有持續進步,獲得不少觀眾肯定與鼓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