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發燒昏睡」未通報送醫!病懨懨畫面瘋傳 陸網暴怒:不做核酸不上報


張藝興「發燒昏睡」未通報送醫!病懨懨畫面瘋傳 陸網暴怒:不做核酸不上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30歲中國男星張藝興以韓國人氣團體「EXO」成員出道,更是中國分隊EXO-M的一員,先前張藝興正式宣布揮別SM娛樂,在中國全面衝刺事業。近來節目《嚮往的生活》第6季播出,卻有網友發現,張藝興發燒卻沒有通報作PCR,加上中國目前疫情嚴峻,他的行為立刻受到撻伐。

看更多:《創造營》退賽內幕遭挖!不能視訊女友就不出道 「混血偶像」荒謬要求曝光

來源:張藝興微博工作室

張藝興是《嚮往的生活》的固定班底,然而最新集數播出,張藝興卻幾乎全程都病懨懨的,有氣無力躺在床上休息,還一度出現發燒症狀,讓其他藝人都十分緊張,何炅、黃磊還為他量體溫、端湯,儘管看似溫馨,這段畫面曝光後,卻有觀眾質疑他應該要送醫通報,進一步做PCR檢測,然而他卻沒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藝興因此受到網友砲轟,直指他是防疫破口,「不做核酸不上報」,還有網友指出《嚮往的生活6》是在3月在海口錄製,張藝興已在3月11日結束拍攝離開到上海,當時海口市的防疫規定已經明文規定,如有發燒症狀就要立刻前往醫院,張藝興如果沒有到醫院去看診,很可能就違反規定。

來源:微博

然而有網友再細查發現,這項防疫規定是在3月10日發布,11日起實施,而當天張藝興剛好結束拍攝,時間並沒有重疊到,因此張藝興不算違反規定,意外掀起兩派人馬筆戰,儘管網路上吵得沸沸揚揚,但張藝興方面目前並沒有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