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人版娜美」8年賺很大!連千毅曝嬌妻婚姻內幕:真的很乖


結婚「真人版娜美」8年賺很大!連千毅曝嬌妻婚姻內幕:真的很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近期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為NFT話題持續延燒,讓他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他平時除了直播工作以外,也常常透過社群大方分享自己跟老婆「真人娜美」和2個兒子的一家溫馨互動!最近他也在社群提到外界的例子,並與身邊陪伴八年的愛妻來做比較,談論一路走來的經歷,讓他感嘆直呼「老婆真的很乖」,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準備出國唸書!連千毅送兒讀「劍橋師資」外語小學:望能少奮鬥15年

圖片來源/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與老婆石帕玉結婚8年,女方憑著精緻臉孔、曼妙身材,被外界封為「真人娜美」,而連千毅14日在臉書貼文中,分享自己在網路上看到的例子,其中內文是一對情侶即將步入婚姻,但女方要求高額聘金、迎娶必須拿出一百萬、餐廳一桌要辦四萬,甚至要求拍攝高級婚紗且要送女方閨蜜伴手禮,若無法實施就不結婚,而這一連串殘酷的要求,讓月薪僅四萬的男方感到壓力爆棚。

圖片來源/連千毅 臉書

連千毅看到之後感到相當震驚,直呼「像這種婚,要結要好好思考了!」,隨後他也坦言,「不如把這些錢省下來,拿去付房子頭款來的實際!」認為自己也愛吃辦桌,但其實一桌兩萬的菜就很豐盛了,他也強調高級餐廳都是吃場面的!隨後他也談論到自己與愛妻結婚8年,「只有公證,沒有宴客」,並透露自己曾和對方討論到要不要辦婚禮的問題,但不喜歡鋪張的另一伴都說,「找一間漂亮的婚紗拍照當作留念就好」。

圖片來源/連千毅 臉書

愛妻提出想法,「錢拿去再多買一間房子,收租金,比較理想!」,此話一出,讓連千毅非常欣慰,「這8年都一直在幫我省錢跟賺錢,真的很乖!」,更感嘆道「兩個人鬥陣,真的要找為彼此想的,而不是讓彼此負擔的,才會長久!」凸顯出在他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婆的思想是多麽務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