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國境汁男結局大反轉!楊繡惠突曬「白雲告別照」:和平分手了


情定國境汁男結局大反轉!楊繡惠突曬「白雲告別照」:和平分手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繡惠.jpg
楊繡惠

作風直率豪爽的藝人楊繡惠,憑著幽默個性獲得不少觀眾喜愛,而她最近在社群上毫無預警地與白雲大方公開戀情,吸引了眾人目光,大家紛紛湧上祝福!沒想到,這場戀情才隔一個晚上就整個風雲變色,她又再度發文PO出一系列彼此告別的畫面,心碎直呼「我們和平分手了」,再度引發不少「笑」果,掀起熱議!

看更多:白雲戀愛喜訊釣出納豆獻祝福!楊繡惠直播澄清「交往內幕」:經過深思熟慮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楊繡惠及白雲16日替演藝圈拋下了一顆震撼彈,即使事後表示只是玩笑話,但仍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兩人也在17日透過臉書再度公開曬出一系列的分手告別照,照片中可以看見,兩人緊密相擁的畫面,楊繡惠閉上眼睛,神情似乎相當投入,而後面的牆上則掛了一幅電影海角七號的照片,兩人的動作跟男女主角一模一樣,再加上她幽默打上「情定國境汁男」,瞬間笑翻大批網友。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隨後,更接連放上兩人漫步於海邊的互動照片,先是互相對視,然後嚴肅地用紅字寫下,「我們分手吧!」,下一張則是兩人牽著手,照片上則是寫著「我們在一起,大家怎麼看我們」、「愛護自己、珍惜生命,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一連串惡搞圖文,讓白雲本人也在底下回覆,「看什麼!就是看笑話嘛!」。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兩人之間的戀情僅維持一夜,就宣布退回到朋友關係,除了引發不少網友們的關切以外,就連圈內好友們也紛紛跳出回應,炎亞綸直呼,「什麼!?心碎了」何妤玟則笑喊,「情滅北海岸是吧!」香蕉則遺憾表示,「追劇也沒那麼快就End的…一個晚上的黴好,結束!」郭彥均則滿頭問號說,「什麼啦…我是看到什麼啦」,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楊繡惠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