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驚爆英國人「早上7點狂嗑蛋糕」!奇異博士反問:確定不是毒癮者?


緋紅女巫驚爆英國人「早上7點狂嗑蛋糕」!奇異博士反問:確定不是毒癮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莉莎白歐森.jpg
伊莉莎白歐森

漫威迷期待已久的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上映首週即開出超級大紅盤,票房已超越漫威電影「黑寡婦」與「永恆族」!其中,飾演「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再度引起影迷討論,最近她在節目〈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中提到,「發現英國人有一早狂嗑蛋糕的習慣」,立刻引起主持人以及「奇異博士」的搞笑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雷/莎莉賽隆自爆《奇異博士2》角色造型!正式加入漫威宇宙 網讚:美到紫爆!

伊莉莎白·歐森與「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日前登上柯登深夜秀,兩人一進場就以逗趣的舞步走向主持人,現場氣氛立即被他們帶起!節目中,主持人柯登向伊莉莎白提問,「妳在英國待了蠻長的一段時間,有沒有注意到什麼奇特的英式生活習俗,讓妳看了覺得驚奇呢?」伊莉莎白回答,「我當時住在Richmond(英國傳統富人區),因此經常去逛那邊的大公園,大概早上7點左右,英國人就開始吃各式各樣的蛋糕配咖啡,是『生日蛋糕』那種巧克力蛋糕並帶有糖霜,讓我很疑惑,我之前沒看過這種!」

緋紅女巫談英式生活!「早上7點狂嗑蛋糕」主持人笑回:確定不是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緋紅女巫談英式生活!「早上7點狂嗑蛋糕」主持人笑回:確定不是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講著講著伊莉莎白發現身邊的主持人以及「奇異博士」完全沒有共鳴,她認真的補了一句,「沒共鳴嗎?正宗英式生活,早上狂吃蛋糕?」此時柯登打趣回覆,「妳確定妳不是遇到癮君子嗎?」伊莉莎白接著反問,「蛋糕成癮嗎?」,並詢問一旁的「奇異博士」是否有聽說此事?「奇異博士」則表示沒有,反問「妳是不是遇到穿著花俏、瞳孔放大微冒冷汗的人?(暗指有毒癮的人)」

緋紅女巫談英式生活!「早上7點狂嗑蛋糕」主持人笑回:確定不是
圖片來源:elizabethoslenofficial IG

伊莉莎白聽完則回說,「不不不,大家都是穿著雨衣,因為Richmond沒人撐傘!」並搞笑表示,「在Richmond敢淋雨就像帶著榮譽勳章一樣」,還透露自己買了很多件雨衣,而且在那裡從來不撐傘,就是要融入英國田園貴族群體!

伊莉莎白·歐森認真回話的模樣,讓主持人和觀眾都感到相當逗趣,主持人最後則說,「如果早上吃蛋糕真的是英國風俗,那我肯定知道!」伊莉莎白到最後還是不相信他們的話,覺得主持人跟奇異博士是在對她使用「gaslighting」(煤氣燈操縱法),讓她開玩笑的表示,「我現在極度不適」,現場觀眾們瞬間哄堂大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