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麻煩一族》狠虐媳婦!「淋奶昔砸蛋糕」遭批浪費食物 掀熱議


日劇《麻煩一族》狠虐媳婦!「淋奶昔砸蛋糕」遭批浪費食物 掀熱議

日本春季新劇《麻煩一族》由土屋太鳳、松下洸平領銜主演,該劇播出至今話題不斷,誇張又狗血的橋段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其中,女主角從第一集開始就不斷被婆家霸凌,甚至還以綠色奶昔、檸檬水及蛋糕等食物攻擊,雖然畫面張力十足,不過卻被不少人認為是在浪費食物,掀起熱議!

看更多:2022春季日劇推薦:男人也可以懷孕!木村拓哉、綾瀨遙「8大強檔」一次看

來源:麻煩一族Twitter

《麻煩一族》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小山由香里創作的同名漫畫,女主角「篠原佐都」接受求婚後才得知男主角「深山健太」其實家世顯赫,但家人的個性都異常的難相處,不過兩人仍決定攜手面對家庭難關,希望能藉此改深山一家人。

來源:麻煩一族Twitter

不過從第一集開始,女主角就吃盡各種苦頭,不僅慘遭大嫂反鎖在室內,被還檸檬水、綠色奶昔及蛋糕砸頭,其他還有湯被打翻、砸番茄、捏起司等誇張場面,精采程度堪比台灣的八點檔,卻也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認為應該要適當就好,如今已經變成是在浪費食物!

來源:麻煩一族Twitter

對此,土屋太鳳13日在IG上揭開「食物」的神秘面紗,她表示:「拍攝吃東西以外的動作時,會用其他材料製作」,並附上工作人員在一旁製作「假奶昔」的照片,由於拍攝時不能NG,因此工作人員還找來假人練習,展現出專業的一面,也間接回應浪費食物的爭議。

來源:土屋太鳳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