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超兇!「3分鐘上下狂震片」流出 晃暈40萬日網友:新台灣之光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超兇!「3分鐘上下狂震片」流出 晃暈40萬日網友:新台灣之光

Rakuten Girls是樂天桃猿的專屬啦啦隊,也可以說是許多藝人、網紅的搖籃,像是琳妲、孟潔及巫苡萱都是由此發跡,團隊也都會定期招募新人,在2021年就曾舉辦過海選,當時的冠軍正是年僅18歲的「熊霓」,而日前她在球場上熱舞的樣子被球迷錄下來後上傳到網路,沒想到「超兇晃動」竟意外引起日本網友的討論!!

看更多:熊熊「180秒床震片」瘋傳!神秘男撲床上下狂晃 嬌嗔:不要摸耳朵

來源:熊霓IG

熊霓2021年正式成為樂天女孩,至今僅僅一年多,但憑著親民有活力的形象,以及精緻姣好的外型而深受網友們的喜愛,IG截至目前已經累積將近六萬名的粉絲,可說是新一代的「啦啦隊女神」!此外,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或漂亮美照,每次都能成功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也看得來她十分用心經營與粉絲之間的關係。

來源:台湾チアTV

而熊霓在9日一如往常的在球場上賣力跳舞,該畫面也被球迷錄下來後放到了網路上,只見她身穿大地色系的短版貼身T恤及黑色迷你短褲,豐滿的上圍及纖細的四肢全被看光光!不僅如此,當她隨著應援歌舞動時,傲人的長輩也跟著節奏「賣力晃動」,真的讓人難以把眼睛移開,看到一半都快把人給晃暈了!影片上傳至今短短四天就已經累積高達42萬的觀看次數,可見人氣相當旺!

來源:台湾チアTV

隨著影片曝光後,竟意外在日本網友間造成轟動,紛紛留言示愛,「8年來第一次流鼻血」、「台灣...我太嫉妒了!」、「眼前的兩個球也太精彩了」、「這是我感謝重力的第一天~」、「新台灣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