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火大澄清「我不是兄弟」!點名1大咖人物 下通牒怒嗆:這是最後一次


鳳梨火大澄清「我不是兄弟」!點名1大咖人物 下通牒怒嗆:這是最後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有趣的說話風格,深受網友喜愛,雖然工作忙碌,但他仍時常透過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每次都能逗樂一票網友!只不過日前他卻罕見露出嚴肅的一面,鄭重表示:「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甚至還點名一位超大咖的政治人物,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鳳梨憂3+4隔離無止盡!驚曝「想賭一把拚確診」嚇壞網:早就改新制了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經常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在網路上與大家互動,沒想到他13日難得在臉書上嚴肅表示:「我是生意人,不是兄弟人」,解釋自己並沒有在收小弟,身邊的人也不會打著他的名號在外借錢拐騙,因此希望大家如果遇到有人自稱跟鳳梨有關,又想要伸手借錢時,不要再去私訊他,「應該直接去警察局報警吧?」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

來源:鳳梨臉書

不僅如此,深受其擾的鳳梨也下達最後通牒,「這次是最後一次,我不會再管這種鳥事了!如果我說我是跟普丁的,你要不要借我錢?」他還舉例表示,如果有人打著普丁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事後再去向普丁反應,「你覺得普丁會甩你嗎?」最後,也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因類似的事件打擾他的生活。

來源:鳳梨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人紅是非多」、「他們只是想找話聊而已吧,就是想認識你!」、「跟普丁的,應該是借核彈」、「人氣太好也是一種困擾~」、「上次是騙砲,這次是騙錢,很難做人欸」、「證明鼠屬兩個字值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