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再現《喇舌》!愛紗合作原子少年驚「已經是專業唱跳歌手等級」


睽違六年再現《喇舌》!愛紗合作原子少年驚「已經是專業唱跳歌手等級」

從《超級星期天》的美少女選拔大賽組成女子團體Sunday Girls出道,後又與懷秋、MC40以及宗華組成嘻哈團體大嘴巴,無論是舞台演出還是與團員磨合相處愛紗都有十分豐富的經驗,已有6年未在舞台上演出,此次加入原子少年助力導師行列,合作金星表演經典歌曲《喇舌》。

看更多:具俊曄飛離台灣!前進紐約「暫別大S」曝最新近況 瘋傳將現身《原子少年》

圖片來源:原子少年 提供

透露最後一次公開演出《喇舌》已是2016春天,聽到要和金星合作重新編曲過的《喇舌》愛紗坦言起初有先擔心:「聽到編曲就知道舞會排得很滿,有擔心這樣練得出來嗎?時間來得及嗎?」但在第一次與選手見面後立刻放下心中大石:「他們已經Ready!」原來金星選手各個舞蹈實力精練,被愛紗老師誇獎學舞速度快「已經是專業唱跳歌手等級。」愛紗也特別提到,《喇舌》這組舞有很多小細節非常耗體力,呼吸、動作都要逐一控制,核心也要穩定必要時甚至要憋氣。金星選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並且已經把表演完全吸收進身體,音樂一下立刻可能就能完美展現!

圖片來源:原子少年 提供

「旅行者的金唱盤」是原子少年的第二賽制,除了愛紗製作單位也請到擅長舞蹈的全方位藝人陳漢典以及同是團體出身的JPM和吳映潔,搭配原子少年星際導師Ella陳嘉樺、坤達、NICKTHEREAL周湯豪以及舞力導師田一德,要助陣八顆行星合作經典舞台!面臨選人環節,只有五位選手可以爭取到上台的機會。愛紗忍不住落淚,當年成團也曾歷經淘汰,與成員一同走過,其中的辛苦與不捨她都能感同身受。愛紗也安慰選手「沒有被選上沒有關係,只要渴望舞台、對表演有熱情,一定都會有機會。」她也讚金星的每一位選手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團隊要求都很高,手的高度、開合等每個細微的動作都會注意:「大家一起表演、一起檢視改善的地方、一起討論交換意見,表演也會更完整。」

「旅行者的金唱盤」八團合作星際導師及助力導師將分三集呈現,本週將播出下篇,由愛紗及田一德兩位導師與選手合作帶來精彩舞台。《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八點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