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訪「爬滿老鼠垃圾屋」!慘遭屋主肘擊輾腳 美女主持人嘆:有陰影


走訪「爬滿老鼠垃圾屋」!慘遭屋主肘擊輾腳 美女主持人嘆:有陰影

香港主持人利穎怡人美又聰明,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然而日前她到美孚新邨地區一間「恐怖老鼠屋」採訪,要踢爆屋主糟糕的生活環境,甚至連周遭鄰居的住家都被影響,沒想到卻和屋主發生激烈衝突,對方還出手襲擊利穎怡,節目組連忙報警處理。

看更多:張柏芝母愛噴發送祝福!帥兒12歲生日「罕曝光正臉」 網看傻:像謝霆鋒

來源:利穎怡IG
來源:利穎怡IG

這棟屋子因為屋主長期堆放大量雜物,垃圾也越積越多,髒亂的生活環境導致老鼠橫生,連鄰居家都受到影響,食物、電線等等都被咬壞,因此節目《東張西望》實地走訪,光是從外面看進去,就能看到雜物已經快碰到天花板,由於窗戶沒有關,10幾隻老鼠就直接站在窗邊。

來源:利穎怡IG

然而屋主卻不願意處理問題,還在屋子外牆寫下「警告」、「私人房產」,節目組因此追查到屋主的所在地,才得知她現在居住在香港貝澳村落的另一間房子,同樣因為堆積如山的垃圾引發周遭鄰居不滿,利穎怡親自與70歲陳姓女屋主交涉,對方卻對拍攝十分不滿,氣得用手打人。

來源:TVB (official) YouTube

該名女屋主不但以手推車輾利穎怡的腳,還拿手機反拍節目組,為了趕走利穎怡,還以手肘攻擊對方,嚇得節目組連忙報警,女屋主被以普通襲擊罪逮捕,目前已經保釋候查,而利穎怡也發文報平安,透露會去採訪女屋主,初衷是希望幫助其他居民也幫助她,沒想到竟然被攻擊,她也坦言現在對出外景都有陰影,還好公司都能夠體諒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