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綱大遭前妻爆「無套逼夾娃娃」!退伍首發聲:已正式協議離婚


潘綱大遭前妻爆「無套逼夾娃娃」!退伍首發聲:已正式協議離婚

演員潘綱大曾在茄子蛋的歌曲《浪子回頭》中擔任男主角,一句強而有力的「看三小」讓他聲名大噪,還在2021年憑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藝成績相當亮眼!怎料在他當兵期間,卻遭到妻子蔡雲芹指控「無套逼妻墮胎」,引發高度關注,而他也在退伍後首次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潘綱大被爆「婚後調情迷妹」!導演妻痛揭淫亂私生活 經紀公司發聲明回應

來源:潘綱大臉書

潘綱大在今年年初遭前妻指控「無套逼妻墮胎」,由於當時正在當兵,所以他都沒有多做回應,如今他終於正式退伍,便在13日透過臉書發聲明表示,「與前妻因故無法繼續婚姻,雙方已於2021年12月27 日正式協議離婚」。他也透露,在婚姻中一定有可以做得更好的部分,「但我們尊重彼此,絕對不會在未經雙方討論的前提下,刻意做出傷害她的事情」,並強調「更無『逼墮胎』一事之說」。

看更多:瘋傳「月經APP」賣個資給國家!Olivia談反墮胎草案外流事件 網憂:陰謀論!

來源:蔡雲芹IG

接著,潘綱大表示,兩人結婚前就已經協議「沒有要生育小孩」,婚姻過程中也一直都有同樣的共識,「即使後來我們一起決定引產,我也全程陪伴在側、照顧前妻」。打臉女方當時聲稱「在家病痛2個月」、「潘綱大約朋友出去玩,沒人照顧」。最後,他希望所有紛擾都可以停止,不要再惡意抹黑,讓雙方都得以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來源:潘綱大臉書

事實上,潘綱大與前妻蔡雲芹在學生時期就認識,兩人23歲就決定結婚,他也曾坦言是一時衝動,但一點都不後悔,甚至還曾放閃說道,「我們就是神鵰俠侶啊!以後一定會一起合作,希望能進入坎城影展,這是我們的夢」。沒想到婚姻只維持不到三年就不歡而散,不禁讓人感慨。

來源:蔡雲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