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雲迪買春風波未平!神隱7個月「遭廠商怒告」 上千萬身家財產全沒了


李雲迪買春風波未平!神隱7個月「遭廠商怒告」 上千萬身家財產全沒了

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去年10月因為涉嫌嫖娼遭到警方逮捕,被列為「劣跡藝人」,慘遭全面封殺,事發後神隱至今。然而最近爆出,由於代言廠商提告,法院已經送出民事裁定書及財產保全情況告知書,要將李雲迪名下約333萬人民幣(約1471萬台幣)財產全部進行假扣押。

看更多:爆身價直逼50億!楊冪認「另一半看上她的錢」太開心 霸氣反應網全跪了

來源:李雲迪微博

據陸媒《鳳凰網娛樂》報導,「皮阿諾家居」廠商去年原本邀約李雲迪成為代言人,沒想到隨即爆出買春風波,嚴重波及到品牌形象,儘管雙方已經中止合約,卻完全聯絡不上李雲迪及其爸爸李川,因此尋求法律途徑,法院依規定送達民事裁定書及財產保全情況告知書,將李雲迪父子名下上千萬的財產假扣押。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當時在爆出醜聞後,李雲迪不僅被代言全數切割,連合作的音樂學院都迅速撇清關係,然而李川的公司「上海雲傳音樂工作室」卻傳出消息,疑似受到李雲迪牽連也進入調查程序,最後被強制執行罰款人民幣281.34萬元(約台幣1238萬元)。

來源:李雲迪微博

李雲迪原本有大好前程,19歲就在國際著名的蕭邦鋼琴大賽榮獲第一名,不僅是首度奪冠的中國人,同時也是年紀最輕的得主,因此獲封「鋼琴王子」,近年來他也積極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還參加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如今卻被中國音樂家協會、演出行業協會取消會員資格,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