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乘客看《魷魚遊戲》! 惡漢本尊身後激動呼喊「快看我」引網羨慕


巧遇乘客看《魷魚遊戲》! 惡漢本尊身後激動呼喊「快看我」引網羨慕

韓劇《魷魚遊戲》在去年播出後造成全球轟動,透過生存遊戲的題材也反映出人性黑暗面,引起廣大迴響!而主角群們更是演技超群,其中演員許成泰飾演「張德秀」的惡漢形象深植人心,人氣也隨著該劇暴漲!有趣的是,他最近在搭飛機時,巧遇前方乘客正在看《魷魚遊戲》,他也拍下影片打趣發文說「我就在你後面!」,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拍一支廣告海撈750萬!童星蘆田愛菜不顧演藝事業 勤奮讀書考上醫學系!

來源:heosungtae

許成泰去年在《魷魚遊戲》靠著「張德秀」一角爆紅,劇中的他是名流氓惡漢且行徑自私惡劣,以偷拐搶騙的手法為自己取得好處。後來《魷魚遊戲》造成全球轟動,許成泰由於角色的反派形象深植人心,還被網友封為「時下最火紅的壞人」,並成為各大節目力邀的對象!

來源:heosungtae

有趣的是,近日許成泰搭乘飛機時,竟透過座位的空隙發現前方乘客正在觀看《魷魚遊戲》,而畫面也正巧就是自己在劇中踹人的橋段,許成泰也拍下這段過程並在IG發文寫道,「阿伯我在您身後喔~祝旅遊愉快,德秀」另外,許成泰也另外發在限時動態,並以英文激動寫下,「嘿,看我!我就在你身後!(Hey look at me!!I’m behind you!!!)」

許成泰的貼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想坐同一班飛機!」、「好幸運!」、「想看他轉頭後的反應」。不過這位乘客並未發現本尊就在身後,也讓網友直呼,「他會感到遺憾的!」此外,也有不少網友透露,許成泰面惡心善,本人個性其實與「張德秀」差異很大,也有多位藝人曾透露他本人真的非常親切有禮貌,甚至還很靦腆,而私底下的他更是「寵妻魔人」,時常做飯給妻子吃,意外的有種反差萌!

來源:heosungta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