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喊娶佘詩曼!男星以為罹骨癌「宣布閃婚」 新娘不是她尷尬了


才喊娶佘詩曼!男星以為罹骨癌「宣布閃婚」 新娘不是她尷尬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佘詩曼.jpg
佘詩曼

49歲香港男星戴耀明曾演出過多部電影、電視劇,由於將配角演得活靈活現,還擁有「綠葉王」封號,尤其光頭造型深植人心。戴耀明去年才在節目上坦承想娶佘詩曼當老婆,最近宣布結婚喜訊卻是和前女友,還自爆過程十分戲劇化,立刻掀起熱議。

看更多:邱淑貞愛女爆「南韓出道」!沈月同框張藝謀女兒 親吐未來動向:沒計畫當練習生

來源:戴耀明IG

戴耀明的妻子是圈外人,他們在分手後也保持聯絡,會復合的契機是當時戴耀明發現手臂上有腫塊未消,去醫院檢查腫瘤是否為良性,由於他十分害怕,就先打給母親,接著和前女友討拍,對方也開玩笑安慰他,「不然搞點喜事沖喜一下」,所幸最後檢查結果是受傷,但此事也成為他們復合的關鍵。

來源:戴耀明IG

事實上,戴耀明和妻子在2011年就認識,中間儘管一度分手,他們的相處模式就像家人一般,現在雖然才復合幾個月卻已經動了婚頭,他也透露兩人有共識在年底或是明年結婚,至於生小孩的方面則是隨緣,由於戴耀明去年去年才喊話要娶佘詩曼,如今卻娶了圈外女友,也意外引起討論。

來源:佘詩曼微博

對此,戴耀明也澄清,他當時是被問到欣賞哪位女藝人,那段時間和佘詩曼比較熟,才會對外這樣回答,其實沒有幻想過要和女方結婚,由於戴耀明的婚訊在微博娛樂帳號上,與比爾蓋茲確診、強尼戴普官司等大事並列,戴耀明也自嘲,「和這世界級的大人物相提並論,小弟只是一粒很細小的『沙粒』,小弟何德何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