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阿翰傻傻分不清?!姐妹「相見歡」首度合體夢幻連動!


陶晶瑩、阿翰傻傻分不清?!姐妹「相見歡」首度合體夢幻連動!

因先前網友九宮格梗圖被說像網紅阿翰模仿角色「凜月」的陶晶瑩在自身YouTube節目《WOW桃姐》終於找來阿翰合體,被網友戲稱是「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的兩人特別在節目上來個「姊妹相見歡」!講起兩人相像的淵源,其實是陶晶瑩去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結果因為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被網友發現意外撞臉阿翰模仿的「凜月」,還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陶晶瑩坦承自己一開始看到九宮格被做出來後自己愣住,笑說「因為我自己也分不出來!」更自爆好友賈永婕先是特別打電話安慰,隨後竟送了一盞「網美燈」給自己。

照片提供:Wow 桃姐頻道團隊

而原本想在節目上「證明」自己到底與阿翰哪裡相像的陶晶瑩卻被水瓶座人來瘋的機智反應弄到哭笑不得,阿翰甚至拿出九宮格梗圖開玩笑說:「一模一樣啊!根本雙生姊妹!」、「我也分不出來,我媽也分不出來!我媽都說這些就都我兒子啊!」讓不想承認「事實」的陶晶瑩在節目上三度假裝「爆氣」笑到失控,更崩潰到撞牆大喊「屁咧!哪裡像!」陶晶瑩更笑說:「網路上說我們兩個很像的時候,我的內心還是有點『裂痕』,因為阿翰都會醜化自己,而且我都覺得自己是『金多美』。」

照片提供:Wow 桃姐頻道團隊

常被網友說撞臉阿翰模仿的知名角色「凜月」的陶晶瑩在網友狂敲碗下,終於在自己新YouTube節目《WOW桃姐》邀來阿翰本尊合體一起來個「超級比一比」,為「證明」兩人真的「不像」,阿翰還特別在節目上讓陶晶瑩的專屬化妝師貼起假睫毛及上濃妝要變身為「桃姐」,化妝過程阿翰頑皮地反問化了陶晶瑩20 多年的化妝師說「畫我有沒有一種熟悉感?!」讓全場噴笑!當變身完成後兩人站在一起比對可說趣味感十足,陶晶瑩反問阿翰覺得兩人有相像嗎?阿翰優幽默地自嘲說,「我是老鴇,你是新進的小姐!」陶晶瑩笑說:「我是老妹!」

照片提供:Wow 桃姐頻道團隊

而在化妝過程中聊到兩人最相像的地方應該就是「單眼皮」的部分,很想要變「大眼美人」的陶晶瑩話鋒一轉竟自爆自己想「動刀」去做割雙眼皮手術已經想了20 幾年,沒想到醫生一句話立刻打消念頭,陶晶瑩好氣又好笑地說:「醫生語重心長地說『陶子,你的眼型就算割了雙眼皮也不會好看!』讓我當場失望眼神死!」陶晶瑩反問阿翰會想去整形嗎?阿翰連忙說不會!讓陶晶瑩笑說:「你趕快去整形啦,遠離我一點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