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o嗨炫搶到快篩了!猛一看驚覺「超級悲劇」:白眼翻到後腦勺了


Gino嗨炫搶到快篩了!猛一看驚覺「超級悲劇」:白眼翻到後腦勺了

近來台灣本土疫情爆發,破萬的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許多人都會自行快篩以求安全,而近期快篩實名制上路後,吸引不少民眾排隊搶購快篩試劑!男星Gino(蔡東威)也因為工作需求而前往藥局購買快篩,原先他還很開心自己終於搶到快篩試劑,怎料下一秒卻驚覺自己買到的並非快篩試劑,而是「驗孕盤」,讓他當下超傻眼!

看更多:靠櫃被冷處理!咪妃脫口一句話「態度187度大轉變」:以為有不同人格 

圖片來源:GINO Tsai

近期演藝圈不斷傳出確診消息,不少明星在開工之前都會先進行快篩,確認自己是陰性之後才會上工,Gino最近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工作需要快篩,嘿嘿正在慶幸被我搶到了,結果哇哩勒……」,原來是因為Gino買到的並不是快篩試劑,而是「驗孕盤」,仔細一看兩者的外觀相當相似,但功能全大相逕庭!

圖片來源:GINO Tsai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Gino也感到相當傻眼,曬出一張翻白眼的自拍照直呼,「白眼翻到腦後了」,但他也曬出一張快篩結果為陰性(1條線)的照片,讓粉絲能夠安心。

不過貼文PO出後意外引起迴響,不少網友都笑翻表示,「還好沒有2條線」、「對不起我嘴角失守了」、「太扯了,2個真的很像!」而茵茵、何妤玟也紛紛笑虧,「先凍卵吧」、「那是驗尿不是桶鼻子」,Gino也尷尬回,「凍精好了」、「我都昏了」。

圖片來源:GINO Tsai

事實上,類似的事情也不止發生在Gino身上,先前咪妃也曾發文透露,自己原本想做個快篩,意外發現家中有之前買的快篩用品,心裡還很開心,沒想到要使用的時候才發現,該包裝盒上面寫著「排卵期測試卡」,並非新冠肺炎快篩試劑,讓她看傻笑著說,「這個沒看清楚...驗出來就要隔離了,笑死= =」事後她也在留言區PO出包裝照自嘲,「差點沒被自己蠢死!」烏龍事件讓粉絲都笑翻。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