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穗珍爆簽約VIVIZ公司!官方「光速」打臉:根本沒見過面


(G)I-DLE穗珍爆簽約VIVIZ公司!官方「光速」打臉:根本沒見過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女團(G)I-DLE前成員穗珍靠著精湛舞技擄獲不少粉絲,然而去年當團體正值巔峰期時,穗珍卻被爆出霸凌風波,後來事件持續延燒,最後在今年3月她宣布解約、離開公司!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後,竟在11日傳出她即將簽約Big Planet Made娛樂的消息,而公司方面也「火速」出面回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乃木坂第一美波」與田祐希曝主演新劇!同日又爆2度確診 網:心情洗三溫暖

來源:(G)I-DLE官方IG

(G)I-DLE前成員穗珍在去年初捲入霸凌爭議,被爆出曾在就學期間欺凌同學,除了自己動手,甚至還叫囂朋友一起霸凌,或者向對方敲詐以勒索金錢!雖然穗珍曾撰文矢口否認霸凌一事,但後來演員徐信愛也發文意有所指,使得穗珍的形象再重創!Cube娛樂也於2021年8月宣布穗珍退團,並在2022年3月宣布解約並讓穗珍離開公司。

來源:(G)I-DLE官方IG

不料,時隔2個月後,穗珍的動向再度引起外界關注,韓媒11日爆料穗珍將簽進旗下擁有韶宥、VIVIZ、河成雲、崔珉起等藝人的Big Planet Made娛樂,有望再度復出演藝圈,消息一出立即在社群上引起一陣轟動,網友紛紛討論這件事,不過真實性也受到質疑!

來源:(G)I-DLE官方IG

值得注意的是,穗珍簽約的傳聞爆出後,Big Planet Made娛樂幾乎是以「光速」出面澄清,消息傳出不到2小時,Big Planet Made娛樂便向韓媒否認簽約一事,明確指出,「與穗珍簽約的報導毫無事實根據!」甚至還強調「根本也沒和穗珍見過面!」

來源:(G)I-DLE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