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沒幫保防疫險!吳姍儒哭喊「怎麼沒想到我」 一查資料結局反轉神展開


媽沒幫保防疫險!吳姍儒哭喊「怎麼沒想到我」 一查資料結局反轉神展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姍儒.jpg
吳姍儒

疫情持續快速蔓延全台,確診數量逐日升高,甚至單日飆破萬位數,讓不少人的工作、生活受到影響!而藝人吳姍儒在8日也傳出確診消息,直到最近才接到母親來電,告知家中只有她的防疫險沒有投保,聽到消息後,她瞬間崩潰說,「怎麼沒想到我?」事後,她再度仔細查詢,卻接獲意想不到的結果,引發關注。

看更多:吳姍儒宣布確診!「3天沒出門仍中標」內疚發聲:心裡非常非常自責

來源:吳姍儒IG

藝人吳姍儒(Sandy)在8日證實自己在自主管理期間確診,坦言自己為了防疫已經3天沒出門,沒想到還是中標!在確診後,她也常常透過IG分享隔離日常,像是10日她就在IG限時動態發文說道,接到母親的電話問她有沒有保防疫險一事,她則搖頭表示沒有並坦言,「平時忙就算了,不圖那個便」。

來源:吳姍儒IG

沒想到,母親這時卻表示,家裡四個孩子只有Sandy沒投保,讓她心情瞬間掉落谷底,哭喪著臉說道,「壞欸,幫另外三個保,怎麼沒想到我,算了!」,雖然嚷嚷著算了,不過還是可以感受到她內心有些許不平衡。

來源:吳姍儒IG

隨後,經紀人則透露,Sandy似乎是有保險的狀態,她頓時感到困惑不已,便仔細查詢資料,後來驚覺「居然從去年七月就有保為期一年的防疫險」,而替她保的人竟然是某品牌,在工作拍攝相關廣告時實施的,超大反轉的結果,讓她雀躍直呼,「怎麼那麼好,我真的感激到不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