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催淚主打情歌〈摯友〉MV上線!曾敬驊動人詮釋粉絲真實故事!


A-Lin催淚主打情歌〈摯友〉MV上線!曾敬驊動人詮釋粉絲真實故事!

天生歌姬A-Lin唱作專輯《LINK》發行以來,陸續攻佔數位、實體和電台排行榜冠軍,創下佳績,最新主打歌〈摯友〉是創作天王周興哲和金曲作詞人葛大為聯手打造的情歌大作,也是歌迷們最期待的超強催淚情歌。〈摯友〉未成為首波主打的情況下,就已奪下「亞洲新歌榜」點播冠軍,上週A-Lin睽違三年再登大型綜藝節目《為歌而贊》,首度公開演唱〈摯友〉,真摯動人的詮釋征服全場,奪下該集冠軍後,〈摯友〉的MV終於在大家的高度期盼下,今天(5/11)正式上線。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摯友〉這首歌從專輯發行至今,一直是粉絲反應最熱烈的單曲,都在期待聽到A-Lin演唱和推出MV。而日前演員曾敬驊忽然在社群po文,似乎舒發心情般地寫下「當日常變成無常,我們還剩下什麼真正的值得仰望?」並在文末標註了A-Lin,讓許多粉絲猜測兩人是否有新的合作, A-Lin不久後留言回覆:「有空可以聊聊天嗎?」曾敬驊也回:「5/11如何呢?」暗示出兩人的合作將在5/11上線,再度引爆期待度!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MV的故事是A-Lin粉絲的真實故事,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曾敬驊飾演A-Lin的忠實粉絲,平時是房仲,但任何A-Lin的演出他從不錯過,生活中的大小事,他都會拍照上傳並標註A-Lin一起分享,如同他日前在自己的社群PO文,原來是在呼應MV的情節。在MV中,曾敬驊常常都是一個人在演戲,導演給予他許多發揮空間,因他的深刻演出讓MV更具張力,曾敬驊表示:「能拍A-Lin的MV我很開心,希望能讓這個故事更加完整。」A-Lin看了曾敬驊的演出,不斷讚美演技出色,讓歌曲故事更動人。

照片提供 / 索尼音樂

以粉絲的真實故事為MV藍圖,A-Lin表示:「這是粉絲和藝人之間的LINK,是一種奇妙的緣分。有些人會把藝人當成好姊妹聊心事,也有人會稱呼自己喜歡的藝人為老公或老婆,對藝人來說都是一種讚美!」A-Lin也表示〈摯友〉這首歌是要送給粉絲的,「很多人都會有很相同很相近的故事,希望這首歌會讓大家有相同的共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