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HUR也中鏢!「4團員陽性確診」症狀全曝光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


女團HUR也中鏢!「4團員陽性確診」症狀全曝光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

疫情近期快速蔓延至全台,確診人數一天比一天還要多,雖然大家都有小心謹慎的防疫,但仍舊有許多人在工作、生活中染疫,日常大受影響!連演藝圈也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像是女團HUR最近也在社群公布四位成員中鏢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而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引發關注!

看更多:專訪/DD52風暴黑桃超進化!「HUR」6位女孩揭開《啟示錄》宣告:用實力讓世界看見我們

來源:HUR IG

從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以傑出表現脫癮而出的女團HUR,其中四位成員C.Holly、巴倫月、連穎、席子淇接連在五月初傳出染疫的消息,在2日至4日這短短幾天內,就分別有呼吸困難、喉嚨乾痛、全身痠痛等不適症狀,他們也趕緊至醫院做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另外兩位裴頡及利善榛的狀況,官方則表示,「因為未有症狀及快篩陰性,分別隔離並隨時回報狀況」。

來源:HUR IG

HUR的官方YT頻道也在10日發布一段影片,畫面中確診的四位成員向粉絲們述說到身體健康的變化,以及就醫的流程,要粉絲們別擔心,並表示「目前團員們在經過適當的休養後,逐漸康復中,並隨時跟隨政府防疫規定,進行健康管理,等待隔離期滿及身體完全復原後,會用最好的狀況和大家見面!」

來源:HUR IG

此外,面對確診消息,經紀公司也透露,他們也馬上停工,並且要求全公司的員工居家自主隔離,避免病毒擴散,「團員們各自隔離並休養中,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非常感謝醫護人員每日的辛勞付出!願疫情早日恢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