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淪女僕?馬思純爆「身形圓潤」英國待產 和歌手男友私下互動全曝光


影后淪女僕?馬思純爆「身形圓潤」英國待產 和歌手男友私下互動全曝光

34歲中國女星馬思純因演出《七月與安生》爆紅,當年和周冬雨雙雙成為史上第一對金馬獎「雙黃蛋」影后,在事業上有亮眼表現。去年馬思純傳出和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熱戀,甚至爆出結婚生子的消息,然而馬思純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日前又有網友爆料,她目前在英國,疑似正在待產。

看更多:楊紫分手4年傳復合!遭抓包和「舊愛秦俊傑聚餐」 男方親上火線回應了

來源:馬思純工作室微博

網友在微博曝光一組照片,只見馬思純和張哲軒在英國球場手牽手,且馬思純的身型圓潤,引發外界瘋猜她前往英國是為了備孕,還有網友在當地餐廳目擊兩人,馬思純將頭髮隨興綁成包頭,身穿寬大的襯衫,看起來十分臃腫,在過程中她還不時替男友整理襯衫,最後由她付款結帳。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馬思純曾貴為影后,如今卻淪為「女僕」,馬思純只能不斷刪除懷孕相關的留言。事實上,馬思純在3月生日時曾上傳自拍照,當時她的臉蛋明顯變得消瘦,看起來很疲憊、沒有精神,讓粉絲十分擔心她的狀況。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馬思純在去年底就傳出和張哲軒領證結婚,當時爆料者指出,消息來源是「盤尼西林」吉他手劉家,表示自己的消息可靠,然而馬思純和張哲軒雙方始終沒有回應,十分低調,近來網路瘋傳馬思純到英國備孕,也越來越多網有在當地巧遇馬思純本人,也讓謠言越傳越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