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與白痴」爆逼成員強制退團!他痛揭無情內幕 主唱道歉認錯:隨時能和解


「傻子與白痴」爆逼成員強制退團!他痛揭無情內幕 主唱道歉認錯:隨時能和解

樂團「傻子與白痴」是由主唱蔡維澤、鼓手徐維均、吉他手鄭光良與貝斯手李沂邦,四位男孩所組成,他們憑著精湛的音樂創作能力,擄獲不少粉絲喜愛!沒想到最近前團員合成器手葉少菲,發文揭露自己突然消失退團的內幕原因,此番話一出,主唱也點頭認了,並向對方致上深深歉意,掀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傻子與白痴邀女神助陣!和王淨浪漫牽手演繹〈第一支舞〉

來源:傻子與白痴 臉書

「傻子與白痴」前團員葉少菲,在9日上午無預警地在臉書寫下長文,爆料自己被逼著退團的來龍去脈,他先是娓娓道來過去從學生時期接觸音樂,到2017年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傻子與白痴」樂團,與團員們一同在音樂之路闖蕩,中間經歷了各種演出、宣傳活動等等,他表示在這段期間,「都盡力完成所有屬於我份內該完成的工作,並無犯下任何過錯」、「與團員間相處融洽」。

來源:葉少菲 IG

不過,他也透露,另外兩位團員蔡維澤、徐維均態度卻不慎相同,在第三次巡迴演出後,便開始有「暗自著手策劃要將我逐出樂團的計畫!」他坦言寫道,「兩位先是排除我後,展開只有四人的會議,表決是否同意把我於當時就從樂團逼退,結果是徐、蔡兩人同意,鄭、李兩人反對的平票局面」,葉少菲透露自己是事後才經過交情深厚的李沂邦前來告知才知道,令他一頭霧水。

來源:葉少菲 IG

此外,原先應該出面協助解決問題的公司,卻成了袖手旁觀的角色,僅表示「尊重樂團方的內部決定!」葉少菲則表示,徐、蔡的態度轉為強硬地將他違法逐出樂團,他坦言「即使百般不願也莫可奈何」,就連事實也逐漸扭曲為是自己自主退團,讓他非常無奈!

最後,葉少菲也喊話希望公司能出面解決,並履行合約內容!而被指控的主唱蔡維澤,也出面承認這件內幕的真相並坦言,「他的離開並非出於自願,而是由我和維均所做的決定」,表示這起事件是設想不周全,未做出妥善的處理的決定,「沒有要為自己當年的不成熟做辯解,只是希望如果少菲願意的話,我們隨時能和你展開溝通,化解矛盾」,釋出的省思言論,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