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曾預言「2022封城、看不到實體的人」?老高揭神秘案例:沒想到是上海


日本節目曾預言「2022封城、看不到實體的人」?老高揭神秘案例:沒想到是上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老高.jpg
老高

YouTube頻道「老高與小茉」經常講述各種故事而受到網友的喜愛,其中老高曾在影片中提到,日本有位女主持人受到催眠後,竟成功預言到2022年有個大城市仍然在運作,但街上卻空無一人的景象,如今也被外界認為這個大城市就是「封城的上海」,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老高評《進擊的巨人》遭網轟!「侮辱神作」掀Dcard正反論戰

來源:老高YT

老高在影片中表示,「如果時間是一個環的話,未來和過去都是你的記憶!」,意思就是上一秒發生的事情,就會是「最遙遠的未來」,因此才有了輪迴的說法。而所謂的「預知夢」、「既視感」其實都有可能是「經歷過的回憶」,單純是大腦不記得,但其實通通存在潛意識裡。

來源:老高YT

因此,日本有一個節目在1992年就利用這項理論做了一個實驗,節目單位請來了一個催眠師對女主持人進行催眠,並指定她說出2022年發生的事,而主持人被催眠後表示,她看到了一個正在運轉的大城市,城市沒有歷經天災人禍,但街上卻空一人!

不僅如此,催眠師帶領主持人的意識到更遙遠的未來,她表示完全看不到「實體的人」,人類是以一種意識形態存在,對比現今元宇宙的世界,的確有幾分可信度。

來源:老高YT

事實上,該影片上傳至今已經過了四個多月,但近期有網友回顧影片才發現,該位日本女主持人描述的城市很有可能就是「封城後的上海」,許多人驚訝表示,「最近上海封城,馬路上沒有人沒有車,就想到你這期講的2022預言!」、「原來30年前日本人預測的是上海!」,而老高還將原本的影片標題改成「沒想到居然是上海」,相信他本人也感到很驚訝!

來源:老高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