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弄髒新鞋!Jack Harlow請兩壯漢「扛起他」走過泥濘 網:屁孩下來自己走


怕弄髒新鞋!Jack Harlow請兩壯漢「扛起他」走過泥濘 網:屁孩下來自己走

饒舌歌手傑克哈洛(Jack Harlow)因獲選2020 XXL Freshmen(最佳新人)而備受矚目,又以〈WHATS POPPIN〉一曲於走紅樂壇,長相無害又帶點性感的他,成為無數少女心中的男神!而他最近現身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賽馬比賽會場,跟知名歌手Drake的互動再次吸引外界目光。

看更多:辣模Kaia Gerber受聘拍攝Met Gala花絮!照片釋出被罵爆:全都失焦是在哈囉?

不想弄髒新鞋!Jack Harlow被兩壯漢「扛起」過賽道 
圖片來源:jackharlow IG

Jack Harlow最近被拍到現身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邱吉爾園馬場舉行的Kentucky Derby賽馬比賽,同場出席的名人還包括DJ Drama、Michael Jordan、Lewis Hamilton以及貝克漢等人。當天Jack Harlow身穿一整套白西裝,打著領結看起來十分上相!

不過,他卻因為害怕弄髒精心打扮好的造型,於是請兩名壯漢將他抬起來走過滿是泥濘的賽道,被扛起的Jack還很興奮的做出跑步的動作,許多粉絲看到後不禁表示,「新鞋不敢落地齁」、「屁孩給我下來自己走」、「我也想請保鑣!」

不想弄髒新鞋!Jack Harlow被兩壯漢「扛起」過賽道 
圖片來源:jackharlow IG

當天Jack Harlow還與知名歌手Drake一同現身比賽會場,根據外媒指出,兩人應該是要拍攝Jack新專輯裡跟Drake合作的新歌〈Churchill Downs〉的MV,該首歌的歌名正是位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南部中央大街的賽馬場,也就是他們現身之地,Drake被媒體問到是否有參與賭馬?他則回答,「我們(他與Jack)還有很多事要做」,Jack則補充,我們將希望全押在「Happy Jack」身上。

其實,出生在肯塔基州的Jack Harlow,從小就是在馬場中長大,從國小就開始接觸嘻哈文化的他,努力學習饒舌,高中畢業後他搬到亞特蘭大,才華出眾的他在當時被唱片公司相中,正式踏上他的音樂之路!這一次在新專輯中,不僅找來了Drake,更與Pharrell Williams、Lil Wayne以及大賈斯汀合作,讓大家看到他堅強的音樂實力,以及在業界廣大的人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