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爆紅「原因曝光」!快節奏反獲好評 編劇:抓住了現代人的習慣


《社內相親》爆紅「原因曝光」!快節奏反獲好評 編劇:抓住了現代人的習慣

漫改劇《社內相親》在播出之後獲得廣大迴響,輕鬆逗趣的劇情吸引觀眾的目光,雖然在上個月迎來精彩大結局,但討論度至今仍舊不減,廣受各界好評!而最近編劇韓雪熙在受訪時坦言,對於作品「爆紅」出乎意料,不過對於成功的原因,她除了歸功於劇情吸引人之外,也認為自己抓住了現代人的「看劇習慣」!

看更多:出席香奈兒大秀!GD曬照驚見「胸骨根根分明」 網:都數得出有幾根了

來源:Twitter

夯劇《社內相親》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雖然開播前即有人認為總裁、辦公室秘密戀愛的故事題材老套,但播出後卻顛覆印象,不但劇情輕鬆有趣,節奏更是毫不拖泥帶水,並打破韓劇「第8集才有吻戲」的鐵律,「主線CP」金世正和安孝燮早早就在第2集有「意外之吻」的橋段,而「副線CP」金旻奎和薛仁雅更是在第7集大演臉紅心跳的床戲!

來源:Twitter

而編劇韓雪熙最近受訪時也透露,「節奏明快」是《社內相親》成功的原因之一,她表示這齣戲爆紅到出乎自己的意料,她開始好奇探討背後的原因,根據網友的留言,韓雪熙歸納指出,「除了『有趣輕鬆的故事』以及『與漫畫的可愛連結』外,還有就是劇情進行的很快!」韓雪熙更自爆,「因為平常自己用OTT追劇都用2倍速!」不過她仍是將最大功臣歸於演員們的默契配合。

來源:Twitter

事實上,美國媒體《Allkpop》就曾探討過韓劇縮短集數、明快進行的趨勢,並且正是以《社內相親》為例,在報導中指出,過去韓劇通常製播16集到18集才完結,不過近來Netflix的觀看模式也影響了韓劇的製作,多部熱門韓劇都是以12集結束,其中《社內相親》更以11.4%的高收視率收官!儘管縮短集數可能會對於廣告合約、電視劇製作數量產生影響,不過觀眾卻是正面看待,認為故事發展快速也省去許多多餘不必要的橋段。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