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衝擊狂關店!「虧損2.4億」不夠支薪 汪小菲哽咽:下個月恐破產


受疫情衝擊狂關店!「虧損2.4億」不夠支薪 汪小菲哽咽:下個月恐破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雙方的感情生活各自精采,汪小菲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然而他始終沒有正面回應,將重心放在專心衝刺餐廳事業上,然而日前汪小菲開直播,意外透露自己的經營遇到困難,講到一半還忍不住哽咽,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認了和汪小菲復合?張穎穎曬「無名指鑽戒」被喊汪嫂 網抓包:在張蘭豪宅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離婚後,積極和母親張蘭發展餐飲品牌「麻六記」,4月還以女兒「玥兒」的名字另闢粵菜支線品牌「粵洱堂」,諧音裡藏著滿滿父愛,儘管外界看來汪小菲的事業版圖越擴越大,他在開直播時透露,近來疫情越來越嚴重,餐廳營運也跟著受到影響。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坦言,2個月前他才在北京開設3間「麻六記」實體店面,粵菜品牌「粵洱堂」也跟著上市,這段期間共投資約5500萬人民幣(約台幣2.4億元),卻因為疫情衝擊只能關店,現在先以線上點餐的方式來運作,汪小菲談到目前艱難的困境忍不住哽咽,表示目前北京分店的收支根本不夠支付員工工資。

來源:微博
來源:汪小菲微博

目前廣州、上海分店已經連續好幾個月虧本,汪小菲無奈嘆:「若是再不開門營業,下個月馬上宣布破產,再也無力堅持」,直播結束後立刻掀起熱藝,然而汪小菲沉澱幾天後也整理好心情,宣布等疫情過去之後,會繼續在北京拓展分店,更和張蘭合體直播帶貨,看起來心情好了不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