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氏兄弟哲哲爆確診!「吞口水像被刀割」感嘆:每次都是煎熬


黃氏兄弟哲哲爆確診!「吞口水像被刀割」感嘆:每次都是煎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哲哲、弟弟瑋瑋組成,以可愛有趣的互動和風格迅速走紅,在YT上擁有184萬名粉絲訂閱的超高人氣,而哥哥哲哲在4月下旬透露遭到匡列後,昨(6日)也發文透露自己的確診消息,同時分享了自己的身體狀況,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

看更多:梓梓神隱多天爆確診!遭人「當面噴酒精」難過感嘆:沒人希望自己生病 

圖片來源:哲哲IG

哲哲昨(6日)晚間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幾天前就出現了喉嚨痛的情況,當時快篩結果都為陰性,直到前天快篩出來呈現陽性,馬上前往醫院PCR檢測,並在5日確診新冠肺炎,不過哲哲也透露自己雖然已經打了3劑疫苗,身體仍有喉嚨痛、無力、畏冷、發燒到39.5度等病況,但他也透露自己身體狀況還不到很嚴重,仍然可以拍片、與網友線上互動、練舞等。

圖片來源:哲哲IG

另外哲哲也在文中透露,原本預定6日要到台南偏鄉帶領小朋友一起淨灘的活動,因為確診只能先取消,而他近期大多數時間也都待在家裡,並且依照指揮中心的規定生活,接著他感性表示,現在因為疫情逐漸升溫,不少確診者都不願意也無法再追究是誰傳染給自己的,因此當前最該做的是:「好好的照顧好自己,保持平靜的態度面對,直到恢復健康。」

圖片來源:哲哲IG

不少粉絲以及藝人好友得知哲哲確診的消息後,都紛紛用入貼文底下留言關心,弟弟瑋瑋也現身留言區透露自己目前為陰性,並且沒有不舒服的症狀,讓粉絲稍微鬆了一口氣。另外哲哲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看到別人形容喉嚨痛的狀況時,感覺都過於犀利,怎料自己在確診後,發現吞口水、喝水時真的就像是吞下刀子一般煎熬,但他也呼籲,如果遇到更嚴重、無法掌控的狀況,請一定要打1922請求協助。

圖片來源:哲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