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無預警關閉社群!扮小丑悲吐心聲「我不屬於我」 心理狀態網擔憂


柯震東無預警關閉社群!扮小丑悲吐心聲「我不屬於我」 心理狀態網擔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2011年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聲名大噪,之後便捲入大麻事件,神隱了許久,近年力拚復出,憑著在《金錢男孩》中的好演技,讓他第二次角逐金馬影帝的寶座,另一部主演的作品《月老》還突破了2億的驚人票房,人氣相當旺!眼看事業逐漸迎向高峰的時候,柯震東在4月底突然PO出多篇負面文,近日還被發現他將社群帳號關閉又打開,心理狀態令人相當擔心!

看更多:2022台北電影節/柯震東、徐若瑄共譜酸甜戀曲 陳駿霖新片《初戀慢半拍》暖心開幕

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主演的電影《初戀慢半拍》即將於今年夏天上映,身為女主角的徐若瑄日前透過IG宣布這項好消息,也積極的為電影宣傳,沒想到內文卻意外發現柯震東已經悄悄的把社群帳號關閉,因此無法標記。

來源:柯震東IG

而柯震東6日再度將帳號打開,隨後貼出一張黑底白字的圖並寫下:「我不屬於我…SO…IM BACK」,接著上傳了傷口、蠍子、安娜貝爾以及把自己裝扮成小丑模樣的照片,甚至還貼出疑似是迪士尼公主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迷因圖,下一張則是爆炸的畫面,讓人看了忍不住有負面聯想!

來源:柯震東IG

事實上,柯震東在4月底就曾PO出一張寫有「焦慮狀態」的照片,接著表示:「我真的有時有很多不開心或悲傷的時刻...我會笑著面對大家。但我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都是快樂的!」對此,經紀人則解釋:「沒有人是時時刻刻都快樂,公眾人物也是,一言一行都是報導,謝謝大家關心。」如今他再度PO出類似的負面文,讓人相當擔心。

來源:柯震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