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時尚有罪!金正恩組「時尚警察」巡邏 穿緊身、牛仔褲直接拖去愛國教育


太時尚有罪!金正恩組「時尚警察」巡邏 穿緊身、牛仔褲直接拖去愛國教育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為防止資本主義思想滲入國內,時不時推出新政策管制民眾,可以感受到他相當擔心年輕人受影響、自己的政權地位被撼動!然而全球化、西方、韓流文化仍舊相當強勢,近來北韓年輕人打扮越來越時尚,緊身牛仔褲也可以說是人人都有一件,不過金正恩似乎對牛仔褲有了新政策,積極組職一批「時尚警察」要來進行打擊!

看更多:「威尼斯影后」姜受延驚傳昏迷無心跳!急救遲遲沒恢復意識 家屬糾結動手術

來源:Twitter

根據《太陽報》報導,為防堵資本主義侵入,金正恩頻頻對民眾進行嚴格控管,除了娛樂之外,他也時常針對衣著進行管制,近來金正恩認為北韓有許多年輕人開始效仿西方的流行潮流,擔心政權地位遭受影響,便出現一批由社會主義愛國青年團所組成的「時尚警察」。

來源:Twitter

而報導中也指出,這些「時尚警察」會在街上監視2、30歲藐視法律「身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這些人被發現後,會直接被拖至黨支部前,進行愛國教育並寫下自我檢討、批評書,且需要承諾不會再犯「時尚罪行」!此外,犯罪者還會被拍下檢討影片,作為日後的範例教材,據了解這些「時尚犯」被當局形容為「穿著不雅」、「意識形態不純」。

來源:Twitter

此外,報導也提到,除了緊身褲、牛仔褲,染髮、前短後長的狼尾頭髮型(茂利頭)、穿著西方品牌的服飾和夾克都是非法的,而面部打洞如嘴唇、鼻子也都被禁止!關於祭出種種限制手段,當局則強調,「北韓風格的服飾和頭髮,對於建立社會主義生活方式有重要作用」,違反規則者則被視為「資本主義罪犯」,不過《每日星報》也吐槽指出,金正恩自己就在上台10週年時穿著被禁穿的皮夾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