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與兒子摩擦多!Ella坦言「不是好媽媽」 勁寶1句話讓她瞬間被療癒


自爆與兒子摩擦多!Ella坦言「不是好媽媽」 勁寶1句話讓她瞬間被療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在2012年結婚,並於2017年順利生下兒子勁寶,一家三口過得相當幸福!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還是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況,像是日前她就透露自己與勁寶經常發生摩擦,還因此有了新的人生體悟,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媽媽們的共鳴!

看更多:DD52性感翻唱《波斯貓》!ELLA「衝上台尬舞」:傳統貓不教訓一下怎麼可以! 

來源:Ella 臉書

Ella在5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導致學校停課,自己的工作也受到了影響,因此母子倆相處的時間變得更多,但因為工作壓力大,「難免會對勁寶有些情緒,畢竟相處時間多,摩擦也多」,因此她就好奇詢問勁寶,「有沒有討厭媽媽的時候?」勁寶才坦言不喜歡媽媽生氣時的模樣,「討厭媽媽的眼睛和心,因為眼睛會瞪人,心是黑色的!」沒想到接著勁寶卻說道,「沒關係,把媽媽的心打破,然後,就會露出原來粉紅色的心!」讓她相當感動!

來源:Ella 臉書

對此,Ella坦言,「常常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媽媽」,明明有充裕的時間可以陪勁寶,卻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到兒子,但在他眼裡「還是他深愛的那個媽媽,那個有粉紅色心臟的媽媽,不是黑心的媽媽」。

Ella認為,即使身為母親,依然是「普通人」,所以難免會有心理壓力,不過幸運的是,「孩子們總是可以用他們天真善良又單純的心療癒我們~」,孩子就是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來源:Ella 臉書

最後,Ella希望所有身為母親的女性都能擁有堅定平穩的心,無論發生甚麼事情,只要一家人能夠健康平安就好,「因為我們都是超人媽媽」,面對難關也能一一擊敗!

此外,5日當天正好是Ella結婚十週年,不僅慶祝了結婚紀念日,也順便慶祝母親節,勁寶還向Ella獻上了深深的一吻,母子倆的親密互動看了都相當感動!

來源:Ella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