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遭爆「近日才登記結婚」!網笑:度蜜月是最終測驗?


玄彬、孫藝真遭爆「近日才登記結婚」!網笑:度蜜月是最終測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玄彬.jpg
玄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藝珍.jpg
孫藝珍

南韓演員玄彬、孫藝真因合作「愛的迫降」相戀,今年3月底步上紅毯,完成終生大事,並4月中旬展開為期2週的美國蜜月之旅,小倆口互動甜蜜,羨煞不少網友,一舉一動都吸引大眾目光!而有趣的是,有網友爆料2人其實是在最近才完成結婚登記,引起外界一陣熱議,另外更有粉絲打趣說,「原來蜜月是婚前測驗?」

看更多:「迫降CP」蜜月結束回國!玄彬霸氣護妻「摟入懷裡」同框合影甜炸

來源:vast.ent

最近有韓國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自己因為辦事情前往江南區市府,結果正巧遇見玄彬與孫藝真在辦理登記結婚,成為正式合法夫妻!此文一出,吸引大批粉絲們湧入祝福,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驚訝表示,「以為2人早在婚禮前就登記結婚了耶!」、「可見事業相當忙碌!」不過,也有網友打趣說,「可能美國的蜜月行是個最後測驗,處不好就不登記了!」逗趣留言也笑翻網友。

來源:yejinhand

不過,這篇爆料文除了有來自粉絲的祝福留言,更有網友指出南韓其實沒有硬性規定需要雙方「皆」到場才能做登記,甚至還可以透過代理人辦理,因此網友認為可以看出小倆口非常重視此事,並且還「愛得非常甜蜜」!

來源:vast.ent

雖然目前不只一名網友指出親眼目擊玄彬和孫藝真,但兩人登記結婚一事仍待求證。除了這些爆料文都沒有附照片之外,韓國媒體也沒有證實相關事件的報導,經紀公司更無任何回應,目前相關爆料文也都已遭刪除,因此真實性也受到質疑,另外也有粉絲指出爆料文已經越線,「侵犯到私生活!」認為非常不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