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調情!莉婭隔空撒嬌謝和弦「好想跟你上床」 懷孕3個月近況曝光


公開調情!莉婭隔空撒嬌謝和弦「好想跟你上床」 懷孕3個月近況曝光

歌手謝和弦的老婆莉婭(陳緗妮)從2021年結婚至今過了11個月,兩人卻在不到一年的時間爆出不少風波,不僅莉婭先指控祈錦鈅介入婚姻,後來又決定跟謝和弦離婚,沒想到又在3月公布懷孕喜訊,兩人決定暫時將離婚的事擺一邊,高潮迭起的發展,讓外界看了驚呼連連!不料,莉婭最近又發文公開調情,「好想跟你上床」,引發熱議!

看更多:警察面前公然犯法?謝和弦遭爆演唱會「吃大麻葉」 莉婭傻眼回應了!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莉婭4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隔空向老公謝和弦喊話,「好想去你家跟你一起Chill,好想去你家跟你吃火鍋,好想跟你一起同台唱歌,好想跟你上床!以下開放各位踴躍留言,還想跟謝搖滾的爸爸做些什麼?」不過,最後她也感嘆的說,「對孕婦來說⋯總是有人投懷送抱好生羨慕啊!」

圖片來源:莉婭IG

此外,莉婭也被網友們詢問懷孕的身體狀況,她也發了不少限時動態來跟網友們解釋,自己雖然沒有孕吐的情況發生,但有出現頭暈、頭痛和早晨反胃等情形,並透露「只要補充B6、吃酸梅、奇異果和喝氣泡水等都能緩解孕吐反應」,最後她也坦言,「一天裡面…很常需要睡覺,會需要睡著個3、4次」,忍不住自嘲生活模式越來越像家裡的愛貓。

圖片來源:莉婭IG

其實,莉婭先前曾有過流產的經驗,當時她以為只是月經遲到比較久,結果上廁所時排出「大大的血色東西」,在驚覺不對勁之後,她前往醫院檢查,當時醫生直接告知她「可能是流產了喔!」才得知原來自己已懷孕1個多月,也因為有了先前的經歷,讓她在得知自己又懷孕後,開心的向粉絲宣布喜訊,「謝搖滾回到我們身邊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的心。」

圖片來源:莉婭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