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酸「出身決定品味」粉絲氣翻!楊超越冷回6字 全網讚爆:越姐永遠在next level


遭酸「出身決定品味」粉絲氣翻!楊超越冷回6字 全網讚爆:越姐永遠在next level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超越.jpg
楊超越

「火箭少女101」出道,團體解散後她也積極發展,擁有超高人氣。然而因為楊超越出身農村又輟學,導致她不斷被酸民攻擊背景,日前她又遭嗆「出身決定品味」,淡定回擊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高情商金句連發!楊超越挨轟「美肌開太大」 正面回應了

來源:楊超越工作室微博

楊超越日前在男扮女裝的抖音網紅「董代表」影片底下留言,被對方逗笑到寫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明星現身留言區立刻引起一陣騷動,「女神也愛看董代表?」然而也有酸民趁機攻擊她「唯愛三俗」、「出身決定了她的品味」,再度狂戳楊超越的身世。

來源:微博

對此,楊超越也高EQ回覆,「我挺欣賞你的。」以對方酸言酸語的邏輯反嗆回去,楊超越帥氣又幽默的態度引發網友一面倒狂讚,「我越智商輾壓」、「每次都是先被氣到,然後看越的回覆就被笑到」、「越姐永遠在next level」、「越看越好笑」、「誠邀大家欣賞楊超越的語言藝術」。

來源:楊超越工作室微博
來源:楊超越工作室微博

事實上,楊超越因為輟學被貼上太妹標籤,還有網友爆料她會抽菸,當時她也無奈回應,「我抽菸人設就這麼被你立起來了。」還發誓自己如果真的會抽菸就胖10公斤,「我不會的話,你就髮際線上移3釐米。」再度幽默化解危機,高情商圈粉無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