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熱片TOP5】老外神串燒KPOP經典舞曲、高中生抖音一響嗨爆全場!


【本週熱片TOP5】老外神串燒KPOP經典舞曲、高中生抖音一響嗨爆全場!

達人秀致力於推廣優秀的創作者,希望透過平台的分享,讓這些的作品能夠被看見,而每週有大約80支影片在達人秀的板上被分享,又有哪些影片是特別受到網友喜愛與熱烈討論的呢?小編將在每週精選5支熱門創作片,除了可以讓你快速吸收本週的社群夯話題,更是想讓網友們認識這些超優質的創作者,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本週是哪五支影片上榜吧!

數據擷取時間:4.25-5.2(達人秀FB、YT、IG三平台)

No.5 #雄女校慶男老師被迫營業
(總瀏覽數:838,000)

相信「校慶」在每個人的青春回憶都佔有一席之地,熱血的運動比賽、有趣的表演,各個都是學生最期待的活動,而高雄女中每年都有個傳統-班級化妝遊行,每班發揮創意,把自己打扮成場上最亮眼的角色,就有許多班導甚至一起「下海」男扮女裝,加入學生一起跳舞遊行,滑稽的樣子也引起許多網友搞笑留言「男老師們真的被迫營業>//<」,看完影片也讓小編學生時期的回憶紛紛湧上心頭啊~~

 

No.4 #超正仙女進香團引網暴動
(總瀏覽數:919,000)

「媽祖遶境」在台灣每年3,4月是非常重要的宗教盛事,而遶境過程也會有許多進香團,迎請神明前往外地廟宇進行拜會、聯誼,鞏固雙方情誼,除此之外,也是信徒彼此交流的好機會。網紅「蔡淘貴」也時常到各地廟會去記錄相關活動,這次他來到景美景興宮,朝聖一位顏值超高的媽祖代言人「劉珈妤」,被信眾譽為「時尚媽祖」。而這場活動中除了這位美女以外,另外也有一群仙氣滿滿的「駕前宮女團」,負責在時尚媽祖起乩時保護她,影片一曝光後,因為各個年輕貌美,瞬間成為全場焦點,紛紛引起網友表示「下次想跟這團!」、「真·進香團」。

 

No.3 #80萬抖音網紅撞鬼實錄
(總瀏覽數:982,000)

創作者「希爾」時常在頻道裡講述許多跟靈異相關的題材,這回他分享一位來自國外的抖音網紅「Diiego Spyckerzs」上傳一系列撞鬼實錄,他多次在家中拍攝到難以解釋的現象,也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烈關注,而他總是在夜裡目擊到一個「拱起的詭異被子」,製造一些聲響、動作搗亂這位網紅的生活,隨著影片的描述,看到後面也讓網友越來越毛...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提出不同看法表示,這位男子怎麼每次有鬼影時,都剛好拿著相機拍到,而且影片諸多運鏡都疑似經過剪輯,讓網友也紛紛開始討論真的是Diiego的家裡鬧鬼,還是他其實是一位技術高超的剪輯師呢?

 

No.2 #高中生抖音一響嗨爆全場
(總瀏覽數:1,139,000)

為了鼓勵同學發展多元才藝,桃園育達高中每年都會舉辦才藝競賽,而比賽項目分別有唱、跳、戲劇等等,讓同學可以自由發揮創意。就有一組小高一男子團體,Remix4首電音歌曲,並搭配台式舞步,當下直接炒熱現場氣氛!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敢上台真的先給讚」、「雖然有點不整齊,但勇氣可嘉!」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10年前的你是否也曾一起和同學在學校的舞台上揮灑青春的汗水呢?

 

No.1 #外國人神串燒KPOP經典舞曲
(總瀏覽數:4,595,000)

還記得那些年在電視前一起追的「韓流」嗎?許多KPOP歌曲不僅旋律洗腦,連招牌的舞蹈動作也讓人印象深刻,想跟著歐巴歐膩一起擺動。就有一群來自巴西的舞者將過去23年韓國男團經典舞蹈組成串燒曲,讓許多身為KPOP的粉絲看了超級感動,紛紛勾起追星回憶,而影片中除了舞者整齊的動作,他們也精心研究服裝、剪輯上也有許多巧思,讓網友紛紛讚賞「視覺上太震撼了」、「拜託原地出道!」,只能說看完這支影片,真的要給這5名舞者一個大大的大拇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