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2022百想藝術大賞:直播時間、典禮亮點全公開!金泰梨、李俊昊奪下人氣獎


懶人包|2022百想藝術大賞:直播時間、典禮亮點全公開!金泰梨、李俊昊奪下人氣獎

2022年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日前出爐,名單上除了《魷魚遊戲》入圍9項,視后、視帝的競爭已非常激烈,除此之外,綜藝類別的入圍者各個人才輩出,成為觀眾矚目的焦點之一,今年的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5月6日舉辦,以下關於典禮的完整直播資訊,將有助於大家更加了解這個即將到來的盛事!

看更多:2022百想藝術大賞「完整入圍名單」:視后競爭太激烈!綜藝新星李美珠、KEY成亮點

百想藝術大賞相關資訊

  • 主題:再次,春天
  • 主辦單位:The Daily Sports
  • 時間:2022年5月6日(五)台灣時間下午6:45
  • 地點:京畿道高陽市一山「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
  • 電視轉播:韓國JTBC、JTBC2、JTBC4頻道

金泰梨、李俊昊獲得人氣獎

圖/MBC、tvN

憑藉著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入圍視后的演員金泰梨,31歲的她飾演高中生羅希度,青春洋溢的外貌加上自然又精湛的演技,使她透過這部韓劇吸引不少粉絲。演員李俊昊在《衣袖紅鑲邊》中飾演朝鮮君王李祘,細膩呈現出君王面對國家的壓力與守護心愛女子間的兩難。在人氣投票的環節,金泰梨與李俊昊皆以相當懸殊的票數獲得人氣獎,兩人即將站上頒獎台領獎也讓民眾非常期待。

朴寶劍退伍接下百想主持棒

於去年8月入伍的演員朴寶劍,身為海軍宣傳兵的他曾在服役期間上過綜藝節目《廚師的特食》,亮相時狀態相當好讓粉絲非常安心,朴寶劍已於今年4月30日順利退伍,雖然沒有新作品的消息,不過他已確定接下今年百想藝術大賞的主持棒,他將搭擋秀智、申東燁一同登台,這也是他自退伍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百想官方「預熱影片」太有梗!

眼看現下入圍名單中讓觀眾討論不斷,百想藝術大賞官方也釋出一段集結各大視后、視帝入圍者在劇中的台詞,剪接成一段主題為「前往百想路上」的爆笑短片,除了李政宰在《魷魚遊戲》中奔跑的畫面,還貼出金憓秀大喊「憑妳也敢」,金泰梨一臉委屈回應:「難道我要輸嗎?」等片段,一來一往向是隔空應答的回應不僅相當搞笑,也間接呈現出視后、視帝入圍者們的不分軒輊!

頒獎嘉賓陣容超華麗

百想藝術大賞的頒獎人多半是去年的得獎者,也因此每年活動總是眾星雲集,本屆百想藝術大賞將可看到不少演員如李到晛、朴柱炫、李昇基、車銀優、李多熙,綜藝人劉在錫、張度妍等,還有上一屆的視后金素妍、視帝申河均也確定出席,不僅如此,先前在《偶然成為社長》表現出滿滿綜藝感的李光洙、金宇彬也將搭擋作為頒獎人出席,搞笑兄弟檔的組合觀眾非常期待。

視帝、視后入圍者難分高下

當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甫出時,最受到觀眾討論的莫過於視后、視帝的入圍者名單了!視帝方面,已透過《魷魚遊戲》一舉拿下美國演員工會視帝的李政宰,成為視帝名單中強勁的競爭者之一,其餘像是《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金南佶、《衣袖紅鑲邊》李俊昊、《Tracer》任時完、《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皆透過作品傳達出個人魅力與精湛演技。

而視后方面也非常激烈,最被看好的是在Netflix原創韓劇《少年法庭》以霸氣法官亮相的金憓秀,以及在《二十五,二十一》表現自然演技與青春樣貌的金泰梨,其他像是《以吾之名》韓韶禧、《戀慕》朴恩斌、《衣袖紅鑲邊》李世榮都有不少粉絲特別看好。

綜藝新星李美珠、Key受矚目

圖/IG@bumkeyk、@​​​​​queen.chu_s​​​​

電視類綜藝獎項不少明星備受矚目,而近年來許多韓流明星轉換跑道,在綜藝節目裡展現出獨特魅力,吸引廣大粉絲,像是SHINee成員Key,他先前在《我獨自生活》與成員珉豪展現相愛相殺的兄弟日常,其後他更在《驚人的星期六》呈現親和力一面,獲得大量好評,在人氣投票的環節,Key雖然位居第二名,但他獲得35萬票支持,人氣程度不可小覷!

另一位綜藝新星李美珠,女團Lovelyz出身的她甜美清純的外表下,竟是毫無形象的少女,她在韓粽《第六感》中充滿爆點的言論與笑料十足的表現,都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OTT平台戲劇作品崛起

從本屆百想藝術大賞的入圍名單中,不難看出現今觀眾的收視習慣已有所轉變,電視已不再只是唯一可以收看的平台,OTT平台的崛起也帶動不少韓劇的發展,像是前陣子席捲全球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共入圍9項居冠,《D.P:逃兵追緝令》入圍6項,《殭屍校園》、《少年法庭》也都有3項以上入圍,這個趨勢也顯示未來將會有更多OTT的原創作品產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