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贏了!開季18戰才取第3勝 富邦悍將出賽就是中職流量密碼


終於贏了!開季18戰才取第3勝 富邦悍將出賽就是中職流量密碼

富邦悍將終於贏了,昨日(1日)在台南球場對統一獅隊3連戰最後一戰,洋投威迪茲表現出色,先發7局失2分只有1分自責分,以優質表現幫助球隊5:2獲勝,終止7連敗低潮。

看更多:UBA震撼彈!最強高中生陳將双確定加盟世新組「双生連線」 強勢挑戰政大霸業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 臉書

悍將上一贏球已經是4月21日事情,賽前本季2場勝利都是從中信兄弟手中取得,面對味全龍、統一獅、樂天桃猿都尚未獲勝。這次等了10天總算再嘗贏球滋味,結束今年最長連敗,也是本季首次擊敗統一。戰績變成3勝15敗,明日(3日)將回新莊主場再戰兄弟,爭取本季首次連勝。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 臉書

本場比賽前5局富邦都沒能攻下分數。6局上悍將發起一輪猛攻,單局攻下4分逆轉戰局,加上先發投手威迪茲主投7局只失2分,還投出5次三振奠定勝利基礎。

不過富邦開季前18場比賽只拿到3勝15敗,仍然是史上最差,突破前身俊國熊的不名譽開季17戰2勝紀錄。開季以來,悍將的比賽呈現另一種負面行銷,各隊球迷都在等著看他們什麼時候能贏球,而富邦球員卻好像沒有要扭轉局面的鬥志,尤其是團隊打擊、守備表現都是聯盟最差,失誤像傳染病一樣,只要比賽一開打,氣氛低迷的永遠是富邦悍將這邊。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 臉書

其實這幾年,富邦投入大量資源,但這支接手前才剛拿下中職總冠軍的球隊,在富邦接手後個5個賽季裡,居然墊底了三次,並且只有一次季後賽經驗,不要說總冠軍,連台灣大賽門票一次都沒拿到過。而且這5個賽季中,有4個賽季中職只有4隊規模,等於每年都有半數球隊獲得冠軍戰資格,去年味全龍才首次升上一軍。過去5年,桃猿、統一各打3次冠軍戰;同是金控集團的球隊中信兄弟更在5年內4度叩關台灣大賽。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 臉書

相反地,富邦卻沒有進步跡象,今年撤換領隊和教練團後,至今仍不見起色,目前上半季戰績已經落後龍頭樂天多達9.5場,幾乎掉出爭取季冠軍行列,或許這對悍將球迷來說,將是更痛苦的一年。

圖片來源:富邦悍將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