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1歲兒高燒呈陽性!親揭「急診過程」嘆:讓真正需要的人獲得治療


小煜1歲兒高燒呈陽性!親揭「急診過程」嘆:讓真正需要的人獲得治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奇煜.jpg
楊奇煜

疫情不斷延燒於全台,確診數近日也接連突破萬人,不少人因此受到影響!其中,出身於《模范棒棒堂》的藝人小煜(楊奇煜),先前才開心迎接二寶的誕生,怎料一歲多的大兒子Mujo卻難逃病毒魔掌,發高燒後篩檢呈現陽性,情況讓身為父親的他,相當心急,在緊急將孩子送醫後,他也曝光了急診過程,引發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受到疫情影響!利菁返台變賣金飾 「驚人價格」看傻眼:離譜

來源:小煜 IG

小煜在2020年7月宣布與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步入婚姻,目前除了大兒子Mujo以外,在今年3月更迎接二寶Musha的出生,一家四口相當和樂!沒想到,小煜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大兒子反覆發燒,兩次快篩都呈現「陽性」,急忙送至醫院做PCR檢測就快速回家隔離,連藥都無法領,只能以先前準備的退燒藥來服用。但還好夫妻倆快篩出來是陰性,身體狀況目前良好,還能互相照料,而孩子的PCR檢測尚未出爐。

來源:小煜 IG

小煜描述兒子的病況,「什麼都不吃不喝,就一路發燒到半夜40.6度並且血氧降到92!」,奔赴急診室以塞劑處理,體溫降至38.6,食慾也漸漸恢復,健康狀況仍觀察中。但是在過程中,孩子不斷吵鬧、口罩也戴不住,夫妻倆只好用最快速地且安全的看診完就離開,全程都避開了人群,防止擴散。

來源:小煜 IG

此外,小煜也坦言,當時看到各種不同症狀的人,有些甚至連快篩都沒有做,情況令他感嘆直呼,「醫療量能不足是事實」,並表示「急診室是一堆病毒堆積的地方,希望大家盡可能不要把自己曝露在危險之中,讓真的需要急診的人盡快得到治療!」,最後向前線醫療人員致謝,也經由這次的經驗,呼籲眾人能提前準備的血氧機、退燒藥等等的就先準備好,以備不時之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