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盜黑金城認了出手調停!勾惡曝「大戰連千毅有隱憂」 大哥一聽秒救援


北盜黑金城認了出手調停!勾惡曝「大戰連千毅有隱憂」 大哥一聽秒救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直播主連千毅與網紅勾惡的糾紛,終於在江湖大哥的介入之下得以熄火,據傳該位大哥的真實身分正是擁有「北盜」之稱的「黑金城」!黑金城不僅在江湖相當有威望,也曾與勾惡合作,可說是最好的中間人,而他在3日寫下介入其中的事發經過,立刻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最新:「勾惡大戰連千毅」竟扯出驚人內幕!連背後大哥出面發聲:該打住了

來源:勾惡臉書

黑金城3日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我欣賞勾惡」,讚賞他勇於揭發社會的真實面貌,沒有任何偏頗的行為,雖然難免會有爭議,卻也認為辯論正是民主自由的象徵!

此外,他表示勾惡的頻道除了有後製團隊外,其餘都是靠他一個人的努力,以「未滿三十」的年紀,算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來源:勾惡臉書

接著,黑金城也表示,自從去年與勾惡合作就很少互動,「直到他與連千毅起衝突後,我一位朋友跟我連絡說起此事,我才打電話問他」,他表示勾惡坦言擔心自己的事情會影響到家人,也害怕家人被起底會不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了解到勾惡的狀況後,他選擇主動介入勾惡與連千毅的紛爭,希望能讓事情迎來轉機。

來源:連千毅臉書

所幸最後事件真的順利落幕,黑金城則謙虛地表示,「在這事頭上我是有關係、沒能力的」,認為最後能有好的發展全靠兩人退讓,「而連千毅所表現的尊重更居關鍵」!最後,他也澄清自己與勾惡並沒有任何特殊關係,都是兩人願意勇敢承擔過錯,也同時為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課。

來源:黑金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